Expecto Patronum

Lure

想写一个体弱多病又黏糊糊的少爷和矜持腼腆却愿意包容他一切的少奶奶。所以肯定会ooc吧,更何况我对他们的了解也都只是臆测。其实我很喜欢Kitkat那种傲娇又爱炸毛的性格啊,但是我又觉得奶Cop本人真是乖巧的不行,所以又很想写。其实我只是被电灯胆虐到了而已,要写点东西缓一缓。嗯电灯胆求更,没人想搞个电灯胆的tag么。

Act 00
这天下午的课老师讲的太过兴奋居然拖堂了,所以Copter到Lure的时候差点迟到,一路跑的差点就要断气。
好脾气的老板拍了拍他的背,“不用跑这么急啊,我又不会扣你工资。”
“可是我自己会过意不去。”
“Copter真是个好孩子。”
老板你也没比我大几岁吧。当然这句话Copter没说出口,而是直接跑到旁边的更衣室开始换工作要穿的衣服。
换衣服的时候Copter觉得一直穿着的制服居然有点勒,难道是他变胖了,可是他最近也没有多吃什么东西,每天也都有认真锻炼,再加上每天都被课程论文逼的快要吐出来了,不能变胖吧,那就只能是……
“老板,你对我的衣服做了什么?”
“改小了一个码啊。”听到Copter问话的老板探进头来,笑的一脸得意。
能不能不要回答的这么理所当然。
“你改小了是要干嘛啊,我穿的好难受。
“当然是为了突出你的腰啊,Copter的腰那么细那么漂亮,怎么能藏起来。”
Copter忍住想要比中指的冲动,“老板我是男人啊,腰细有什么好得意的。”
事实上Copter对自己的腰几乎是唾弃的,腰这么细都有点像人妖了,偏偏自己怎么锻炼都没办法把腹肌练出来。
“哈哈,”老板帮他把马甲的扣子扣上,“就算你这么说这个衣服也不会再改回去了,乖,好好上班啊。多帮我勾引几个客人来。”
Copter终究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去你妹的勾引。
想归想,他终究还是来打工的,衣服也没脱下来,而是仔细扣好了所有的纽扣,头发抹上发蜡向后梳去,Copter像其他店员一样微笑起来,露出被无数人称赞他自己却觉得过分甜腻的酒窝,“欢迎光临。”

评论(2)
热度(98)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