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02
虽然Copter才是被做的手软脚软的那一个,但是他却比Kim更早醒过来。Copter看了会那人的睡脸,忍不住又亲了亲,才去洗漱下楼准备做早饭。
虽然Copter是备受宠爱的幺子,做早饭这种事情怎么也轮不到他,但是更不能指望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他们两个又都不喜欢外面买的,就只能Copter自己做。
打开冰箱里面满满当当的都是新鲜的食物,Copter感慨了一下Kim家的阿姨真是可靠,洗了个苹果啃了一口,觉得还不错等会打算榨果汁。说是准备做早饭Copter也只能烤几片面包,煎个蛋,煎蛋Kim喜欢半熟的,Copter练了很久。
正煎着呢就听到拖鞋的踢踏声,Kim从后面搂住他的腰,亲了一下他的脸,才把下巴搁到他的肩膀上,“亲爱的你怎么起这么早,我刚刚醒来没找到你。”
这都十点了哪里早了。尽管这么腹诽着Copter还是安抚的摸了摸Kim圈在自己腰上的手,“我是饿醒了,还好你冰箱里有吃的。”
Kim听到这里闷笑了一声,“是昨天做的太多了吗?可是我看Copter也很喜欢。”
Copter恨的牙痒痒,就直接转头一口咬在那人的下巴上,“你少做一次会死啊。”
“当然会啊。要是不能跟Copter做肯定会死的。”
不要脸啊不要脸。Copter连脸红都懒得了,直接决定让那半熟的煎蛋见鬼去吧。
虽然是全熟的那位挑剔的大少爷也还是吃下去了,Copter看着他把果汁喝完,就跑去衣帽间翻自己的衣服打算出门,Kim一路尾随过去,看到他的动作强行把他拉到自己怀里,“亲爱的你还要出门吗?我才刚回来。”
“今天乐队要排练,我已经迟到了,我要是不去Bas会杀了我的。”
Copter和Bas一起组了个乐队,Copter是主唱Bas是键盘手兼和音,虽然只是玩票性质,但是Copter和Bas都十分认真。
Kim叹了口气,“早知道我就把你做到起不了床。”
“Kimmon先生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通常Copter如果叫了他Kimmon就代表Copter要生气了,Kim只好怂了,“好嘛,那我一起去可以吗?”
“你不要倒时差吗?”
“倒时差才要出门啊,在家里很容易睡过去。”
“那行吧,嗯我的衣服呢?”
“我做了新的给Copter,我拿给你。”
简单介绍一下,Kimmon先生,熟悉的人叫他Kim,现在的职业是服装设计师,爱好是给自己的爱人做衣服。不知道多少人要因为这件事羡慕死Copter,至少衣服都不用买了,但是Copter对此也十分无奈,自己喜欢的运动装全部都被禁止了。
换好衣服,正要出门,Copter又扫了眼Kim的衣服,然后庆幸自己还好扫了这一眼。
“你要穿这件衣服出门?”
“这件衣服怎么了嘛,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是挺好看的,深V领的湖蓝色T恤,十分显身材,还可以看到漂亮的锁骨,当然也能看到锁骨周围他昨晚留下的痕迹。
“我如果说让你换掉你会同意吗?”
“如果理由我可以接受的话。”
Copter无奈的叹了口气,踮脚亲了下Kim的嘴角,“求你了,亲爱的。”
Kim愉快的笑了起来,“如你所愿。”
排练的地方还是在Lure,反正白天也不营业,Bas仗着和Tee的关系直接拿来用,Copter和Kim到的时候乐队的其他成员早就到了,Bas站在门口恶狠狠的瞪着他们,Copter心虚的把Kim推到前面顶包,事实上这也是他同意Kim一起来的原因。
Kim摸摸Bas的头,“宝宝你体谅一下,哥都两个礼拜没见Copter了,所以做的有点过头。”
还没说完就被Copter狠狠的掐了一下腰,Bas倒是一副了然的表情,“好吧,这个理由我勉强接受了。”
Copter松了口气,又掐了Kim一下,才进去做准备,Kim笑眯眯的跟进去,就看到God坐在吧台,觉得新奇的打了个招呼,“你今天倒是有空过来啊?”
God好脾气的笑笑,“我要是再没有空估计就要被甩了。”
“Bas哪舍得啊,就冲你这张脸他也舍不得。”
“哥你就别取笑我了。”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那边乐队也准备好开始排练,先是鼓声响起,然后是电吉他,Copter紧紧握住话筒,像要吞掉一样把嘴唇贴了上去,开始唱。
Kim看的目不转睛,只想把这个人藏起来,谁都不让看到。

--------------

嗯我觉得我要写成流水账了,果不其然的ooc了,跟我一开始的设定简直是天差地别,应该还是会有剧情发展的。

评论(3)
热度(115)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