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03
Copter和Kim的第一次见面,他其实有点讨厌Kim。
那天Bas来Lure找Copter,吐槽老师布置的作业有多变态,Copter一边应和着一边低头回自家母亲大人的信息,就听到有人对Bas说,“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Copter头都没有抬,直接帮Bas拒绝,“不好意思我们只提供这位小少爷橙汁和牛奶。”
这种事情做的太多连Bas都懒得再反对了,但是这次却听到了Bas的闷笑声,Copter发完最后一个标点,错愕的抬起头,才发现Bas旁边确实坐了个人,而那个人直直盯着的,是自己。
“我说的是请你喝一杯。”
眼前的人长了张过分好看的脸,尤其是那双桃花眼简直是熠熠生辉。
Copter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这个人嘴角挂着笑,眼睛里像是柔情似水,但根本没把人放在眼里,看着就让人生气。更何况他喜欢的是女孩子,虽然他身边似乎都是喜欢男人的……男人。
Bas大笑着拍了拍男人的肩膀,“Kim哥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被拒绝哎,Copter是不是很棒。”
“确实很棒,你好Copter,我是Kimmon。”
英俊的男人并不知道自己被讨厌了,但是作为礼貌Copter还是微笑着说,“你好,Kimmon先生。”
Copter并没有把Kim的话放在心上,尤其是当之后某次在等公车的途中看到Kim搂着个漂亮的姑娘逛街的时候更加觉得自己是对的。
尽管Copter并不想和Kim扯上什么关系,但是挡不住Bas和Kim熟,而他跟Bas也很熟,Copter见Bas十次至少有五次会一起见到Kim,所以Copter还是被迫和Kim熟悉了起来,称呼从Kimmon先生变成了Kim哥,也知道了他是服装设计师,知道了他是白羊座,知道了他换过很多个女朋友,知道了他不喜欢巧克力,知道了他看起来很瘦实际上也确实体弱多病。
知道最后那点是因为某次Copter上完上午的课,下午难得没事他正打算去图书馆看看书,就接到Bas的电话,“Copter你能帮我去买药给Kim哥吗?他发烧了,我现在在上课走不掉,God出差了,我哥和Tee哥出去玩了,只能靠你了。”Bas的声音听起来很着急,Copter感慨了句一起长大果然感情好然后爽快的答应了。
按照Bas给的地址Copter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对着漂亮的大房子忍不住咋舌,果然是有钱人,然后按了门铃,等了很久才听到有人回应,Kim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沙哑,又带了点鼻音的问哪位啊,当Copter报出自己的名字之后Kim似乎愣了一会,然后匆匆忙忙的给他开了门。
当Copter看到Kim拖鞋都没穿就光脚站在客厅里的时候有点生气,也没来得及参观他豪华的装潢就直接把人推到了卧室里,“Kim哥你就是因为这样才生病的吧。”
这口气简直是不容反驳,Kim缩了缩脖子没敢说话,连“你怎么来了”都没敢问就乖乖的爬到床上把被子盖好,看着他的动作Copter有点乐,这人生病了倒是变得可爱多了,但还是继续板着脸把药掏出来,一瓶又一瓶看的Kim脸色更苍白了,最后还是没忍住,“你这是买了多少药?”
“Bas那个小笨蛋就跟我说你发烧了,我怕你有什么其他并发症,除了退烧药顺便还买了点消炎药,还有糖浆,我又不知道哪种退烧药对你效果比较好,就多买了几种。”
“……其实我觉得我不吃也是可以的。”
“哥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什么都没说。”
吃了药,Kim拿被子把自己蒙住,只露出一双眼睛,眼角因为发烧有点湿润,眼巴巴的看着Copter,“Copter,我好难受。”
这样子实在是犯规,Copter错愕了几秒,随手撕开一张退烧贴啪的贴在Kim的头上,“呃呃呃,知道哥难受,所以我这不是来了么,哥你好好休息,乖乖吃药,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Kim从被子里伸出手来握住了他的手指,“那Copter会一直都在吗?”
这个人啊,Copter无奈的想,这个人,他明明自己轻浮花心的要命,却渴望这样的誓言。
尽管如此,Copter还是回握住他的手,“会的,哥,我会一直都在。”
Kim沉沉的睡了过去,等到他再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房间里只有他一个,说着会一直都在的那个人也已经不见了。
Kim摸摸自己的头,觉得温度已经降下来了,可是头却更痛了,说什么会一直都在,果然都是骗人的。头昏脑涨的想去厨房找点吃的,却看到厨房亮着灯,那个人听到他的声音回过头来,“哥你起来啦,我打电话问了我妈怎么做粥,刚做好我觉得味道还不错,你要不要喝一点?”
Kim觉得自己的心剧烈的跳了起来,扑通扑通的怎么也遏制不住,然后他微微笑了起来,说好啊。
————————————————————————————————
Copter觉得Kim退烧了之后就变得很不对劲,每天都要给自己发各种乱七八糟的信息,还要打好几个电话,有的时候Copter上课没接到还要再多打几个,Copter实在是觉得莫名其妙,但是听到Kim电话里拖长了声音叫他Copter~的时候又觉得讨厌不起来,Kim现在完全没有当初那副目中无人的样子了,不知道是不是那场高烧把他脑袋里的什么东西烧坏了。
这天又是他们几个的聚会,Bas家的大哥Tee家的男人Tae难得的也出现了,两对情侣腻歪在一起看的Copter十分心塞,不过十分奇怪的是Kim却从来没带过他的任何一位女朋友给他们看过。
这个时候Kim戳了戳他的肩膀,Copter转个头就被修长的手指头戳到了酒窝,Copter翻个白眼,“哥你要不要这么幼稚。”
Kim笑眯眯的搂住他的肩,“一点也不啊,Copter的酒窝多可爱。”
Copter这下连翻白眼都不想翻了,瞪了他一眼,打算去找Bas,又被Kim拉住了,“Copter你看他们四个真是太嚣张了,不如我们两个在一起吧。我可不想再被虐狗了。”Kim的语气有些轻佻,但如果仔细听还是可以听得出一丝颤抖和紧张。
Copter想说你哪里被虐了你不是有很多女朋友吗,但是他说出口的却是,“好啊。”
Kim呆住的样子有点好笑,Copter正要说我是开玩笑的就被紧紧抱住了,Kim虽然长得高却很瘦,但是怀抱却出乎意料的温暖。
“Copter你可不许反悔。”
Copter那句我是开玩笑的终究还是没有说,他伸出手搂住Kim的腰,轻轻的“嗯”了一声。
两个人抱了一会Kim也没有要放开他的意思,Copter推了推没推开,反而是Bas张牙舞爪的冲了过来,“Kim哥你居然抢我的Copter!”
Kim得意的亲了亲Copter的脸。
“现在是我的Copter了。”

评论(12)
热度(140)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