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04
这天Copter收到导师群发的通知,意思就是快考试了大家最近都认真点好好复习。
Copter收到通知后看了眼日历,已经是6月份了,他跟Kim在一起居然要一年了,他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他还以为他们大概最多三个月就要分手了。
跟Tee请了两个礼拜的假,Copter打算按照导师的意思好好复习,他还想拿奖学金呢。剩下的问题就只有那个黏糊糊的男人,但这也是最难解决的问题。
所以当Copter向Kim表达了自己最近会很忙应该没空见面之后直接被按到了沙发上。
(……这里有车来着但是开不出来,我不会弄啊,求助)
还以为终于把Kim哄好了,Copter要走的时候发现完全不是这样。
“亲爱的亲爱的~”
被搂住腰的Copter无奈,“你这样我没法穿鞋。”
“那就不要穿嘛,呐呐呐,Copter不要走。”
为什么他会觉得自己养了一条黏人的狗狗,Copter转个身面对着Kim,手搂上他的脖子亲了一下,“我真的马上要考试了,待你这我根本没法复习,再说你不要工作吗?”
“我现在在休假。”
“那我同意你去约会那些漂亮的姐姐,别让我看到就行。”
Kim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然后可怜兮兮的,“Copter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个哭音是怎么回事。
“我要是不爱你我早就揍你了。”
“那我也一起去住Copter的宿舍。”
这已经是胡搅蛮缠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明明交的是个男朋友,怎么现在会有种女朋友的错觉。
Kim大概也意识到这没什么意义,连忙又换了个条件,“那Copter白天在学校复习晚上回我这睡也不行么?我保证不打扰你。”
又可怜巴巴的加了句,“没有Copter我都睡不好。”
Copter被他说的有点心软,“可是我每天都要学到很晚。”
“我去接我去接。”
“……”
“呐呐呐,好不好嘛,亲爱的亲爱的。好不好啊。”
被连续亲了好几下,对面的男人似乎是想用这样的方法让Copter没办法说出拒绝的话,而他也达到了他的目的,最后Copter还是妥协的说了好吧。
英俊的男人顿时眉开眼笑,“那我送Copter去学校。”
“不用你,你的法拉利太招摇了。”
大红色,还是跑车,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吸引别人的眼光。
“晚上也不准来,我自己回来就好了。”
Kim还想说什么,看到Copter面色不善连忙闭了嘴,蹲下身帮Copter把鞋穿好,Copter看着男人的发旋觉得真是可爱的不行,低下头亲了亲,又被站起身来的Kim抓住亲了好一会才肯放他出门。
考试时期的图书馆人满为患,Copter吃完晚饭回去就再也找不到空位子,只好去了旁边的咖啡馆,咖啡馆里虽然有点吵,但是带着耳机的话也没差,等Copter做完两个案例分析的时候发现已经要10点了,Copter伸个懒腰打算要回去了,就看到一个漂亮的姑娘走过来坐在自己面前。
Copter觉得有点眼熟,还没想起来是谁,对方就冷冷的甩给他一句话,“我是Kimmon的前女友,我叫Maya。。”
Copter这下想起来了,是当初他无意中看到的那个Kim搂着逛街的姑娘,当时只是远远的瞥到,近看更加漂亮啊。
“要喝点什么吗?我去买。”说着Copter就要站起身,被对方不可思议的拉住,“你是白痴啊,我是来找你吵架的。”
Copter哭笑不得,这个姑娘个性挺可爱的啊,又漂亮,怎么Kim还舍得分手。
Maya怒气冲冲的瞪着他,“你们怎么还没分手?我还等着你们分手好把他抢回去呢。”
“关于这个我也比较奇怪,可能因为我们都是男人。”
“你不要给我乱扯!Kimmon以前又不喜欢男人,你骗鬼啊。”
说完也不等Copter回话,又迅速的说,“你也知道他的吧,他肯定很快就会甩了你的。他这种人,长久不了的。”
这么咬牙切齿的语气,Copter听着居然觉得有点心酸。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我知道他轻浮,随心所欲,永远以自我为中心,敏感又小心眼,对他还滥情,他只要别人的爱,却从来都不肯去用心去爱什么人,这些我都知道,我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我相信你也知道,那他离开你你为什么会哭呢?”
对面的姑娘妆已经花的一塌糊涂,旁边的人不停的往这边看,Copter也并不在意会被人误会,把手帕递过去,Maya抽噎着接过,明明眼睛都哭红了还要恶狠狠的说,“我只是为了他的脸。”反正妆已经花了,她已经完全不在乎,“他就一张脸能看,混蛋!”对此Copter表示赞同,但他也说不出你还会遇到更好的人这样安慰的话。如果是他,他并不需要更好的人。
结果Maya小姐气势汹汹的说要来吵架,结果最后变成对着Copter吐槽Kim到底有多差劲,吐槽到最后那位可爱的小姐叹了口气,“Copter你跟我们不一样,你快把他甩了,你这么好,他不值得的。”
我跟你们有什么不一样。Copter苦笑,我还不是一样爱他,而等他离开我的时候,我大概也会哭吧。
他从一开始就明白那个男人的本质是什么样的,即使他后来表现的那么深情。
但是他没有办法,他的命运在那个人的手中。
————————————————————————————————
虽然被说了不准来接,Kim还是偷偷摸摸的来了,根据从Bas那里得来的消息,Copter没在图书馆而是在旁边的咖啡馆里。停好车,还没走到门口,就看到Copter和一个女生一起走出来,Kim连忙冲上去,质问的话还没说出口,表情就僵住了,“Maya?”
“你还记得我叫什么啊!”Maya恨恨的踩了Kim一脚,Kim痛的表情都扭曲了,哀怨的去看Copter,Copter咳了一声,转开了头。
“你看Copter干嘛,啊,我刚刚把你所有的混蛋事情全跟Copter说了,你就等着Copter把你甩了吧,让你也尝尝被甩的滋味。哼。”痛快淋漓的说完,Maya觉得真是神清气爽,从此这个人已经成为过去。她又抱了抱Copter,“Copter你要是哪天跟他分手了记得来找我,我比他好多了。”
Kim慌了,也不管自己的脚痛不痛了,直接搂住Copter的腰拖进怀里,“Copter才不会跟我分手呢。”
“切。”Maya翻个白眼给他扬长而去。
这两个人真是,Copter扶额,要不要这么幼稚,他们两个以前是怎么做情侣的,过家家吗?
“Copter为什么会和Maya一起?”
“她来找我吵架,结果后面变成了跟我吐槽。”某些人的混账事。
“亲爱的……”Kim慌张的想要解释,被Copter捂住了嘴,“行了,不用说了,你那些事我还不知道么。”Kim委屈的眨眨眼睛,Copter觉得想笑,放开手亲了一下。
“不是说不让你来吗?”
“亲爱的我今天去换了车,黑色的宾利,一点都不招摇。"
“不那只是你自己觉得……算了,至少是黑色的。”
“那我们回家吗?”
“嗯,回去吧。”


嗯睡不着起来发文章……

评论(15)
热度(132)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