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05
当Kim出现在Lure的时候,Tee看了眼酒吧的时钟觉得有些奇怪,“Kim哥都这个时间了你还没去接Copter?”
“他说今天和同学小组讨论,会很晚,就住在宿舍了。”
“哎呦,所以哥你是寂寞了吗?”
“有一点吧。”Kim单手支腮,另一只手在吧台上无意识的敲着,“Tee我这两天去接Copter,发现他好像很受欢迎啊。”
“那当然了哥,他可是他们学校的校之月啊。”
Kim的手指停下了,“……我怎么从来都没听他说过。”
“大概他自己觉得不好意思吧,我也是听Bas说的。”
“男朋友受欢迎真难办啊。”Kim的声音是真的困扰,Tee忍不住笑,“哥你总不能指望只有你一个人知道Copter有多好吧,我这里有一半的客人都是冲着Copter来的。再说……”Tee对着旁边齐刷刷盯着Kim的女士们挑了下眉,“哥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吗?”
Kim头都懒得转,之前他大概还会挑个漂亮的女孩子搭讪一下,但现在真是一点心情都没有。他现在有点烦躁,一口气喝光了面前的冰水。
“哥看你脾气有点暴躁啊,来杯酒?”
“不了我开车来的。”
“你们一个两个真是够了,我这是酒吧,你们来这不是喝橙汁就是喝冰水,我这还能不能开下去了。”
“不正好让你卖给那些冲着Copter来的客人吗?”
“哥Copter受欢迎你总不能把气撒到我身上。”
Kim哼了一声,又苦恼的说,“Tee你说怎么才能把Copter变成我一个人的?”
也许是Kim的声音过于认真,Tee停下擦杯子的动作,仔细看了他一眼,“Kim哥你是真的爱上Copter了吗?”
也许是和Copter呆久了,Kim学他一样翻了个白眼,“废话。”
“可是哥我们一开始都觉得你就是玩玩,Bas还劝他跟你分手。”
Kim脸色有点不大好,“那个小坏蛋,下次见到他看我不打他屁股。”
“不过话说回来Copter居然同意和你在一起我也是很意外,他可是循规蹈矩的好孩子,一点都不像是会和哥你混在一起的样子。”
其实Kim也知道和Copter在一起是自己占了便宜,Copter和自己不一样,是备受期待与宠爱的孩子,而他成长的非常好,他的前途一片光明与坦荡,只是,Kim握紧手指,现在Copter是属于他的,他就绝不可能放开手。
“哎哥你这就要走了?”
“我要去见Copter。”
Kim到Copter宿舍的时候已经11点半多了,但是Copter房间的灯是关着的,Kim不确定他是还没回来还是已经睡了,在车里等了几分钟,正打算给Copter发个信息问一下,就看到Copter和几个朋友走了过来,有男有女,他们不知道在说些什么,Copter笑的很开心,是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少见的开朗笑容。
Kim静静的看了一会,眼看着他们就要进宿舍了才摁了一下喇叭,几个人听到声音一起回过头来,Copter辨认了一下认出是他的车,只是惊讶了一下就跟朋友说让他们先上去,然后等着Kim下车过来。
“不是说我今天住这边吗,你怎么还是过来了。”
Copter脸上的灿烂笑容还没有完全褪去,眼神也十分柔软,Kim没忍住一把抱住,“我想见Copter。”
“不就一个晚上么。”Copter挣了挣没挣开,推了推他,“这是我宿舍门口,你注意点。”
然而任性的男人只是抱的更紧了,“一个晚上也不行,我想一直和Copter在一起。”
Copter沉默了,过了一会把脸埋进Kim的胸膛里,听着那里鼓动的心跳声,带着点纵容与无奈的,“你啊。”
他有的时候并不能分清Kim的哪些话是真心哪些话是假意,因为听起来都太像了,他说的时候都那么真诚,可是他要离开的时候也那么冷酷,所以Copter宁愿认为那些话都是假的,至少这样他不会陷的太深。
可是好像已经来不及了。Copter决定他要试着相信一次,就算是看在今天的月亮如此温柔的份上。
“Copter跟我回家吗?”
“今天就不了,明天一早就要考试,这都12点了,过去再回来太浪费时间了。我还想多睡一会呢。”
“那我留下来好吗?”
男人狗狗一样期待的眼神简直不容拒绝,Copter撇开头,耳朵红了,“……嗯。”

———————————————————————————
嗯没有大纲的坏处就是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要怎么写了,下次一定要列大纲……嗯趁着月亮还圆着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评论(13)
热度(127)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