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06
Kim本来都计划好了等Copter考完试了要带他出去玩,然而真等到Copter考试考完了Kim却又开始忙了起来,每次去上班都是哭丧着脸,恨不得把Copter打包一起带过去,“呐呐呐,Copter来做我的秘书好不好,我给你发工资。”
Copter翻着从Bas那里顺来的摇滚杂志,头都没抬起来,“我是学Marketing的去给你做秘书你也想的出来。”
好脾气的男人也没生气反而黏了过来,“那我不想离开Copter嘛。”
最近这个男人的甜言蜜语简直多到让人起腻,Copter一把推开他的脸,以前偶尔说两句Copter还觉得可以接受,现在Copter只要一听到就想捂他的嘴。
“我得去实习啦,马上就大四了,哪有空去给你当秘书。”
“哎哎哎,Copter要去哪实习?我怎么不知道。”
“去Tae哥的公司啊,之前还去面试来着。”
虽然按照他的资历在简历那关可能就直接刷掉了,但他好歹也算是Bas的死党,开个后门什么的也是很简单的事情,这个时候Copter只能感慨认识这群公子哥们还是有好处的。
“Copter来我的工作室嘛,不要去Tae哥那,他们那边那么忙,还老是加班,压榨劳动力的。”
“你就不怕Tae哥听到了揍你。”
虽然Kim并不怕那个看上去十分威严但实际上温柔的过分的Tae哥会揍他,但也知道去Tae的公司实习对Copter更有帮助,所以还是委委屈屈的不甘不愿的没有再说什么。
于是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恋人放假的Kimmon先生依旧没办法和恋人腻在一起,这直接导致了整个工作室的低气压,那个一直笑眯眯的老板不笑了还真是很吓人,虽然还是有大批女员工们认为冷下脸来的老板真是太他么帅了。请原谅她们的不矜持。
而Copter也正式开始了他的实习生涯,Kim说的没错,确实非常的忙,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但是也确实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公司里的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自己的那点成绩根本不够看。
Kim更是忙的连平时一直发的line都没有了,更不用说是电话,虽然Copter觉得这样正好清静,但是有的时候也会觉得有点小失落。两个人平时也就只有晚上回到家可以见面,没说几句话也就都累的直接昏睡过去。
好命的闲散少爷Bas偶尔还会带吃的来看他,有的时候是奶茶,有的时候是芒果慕斯,或者其他小零食,但最后还是都进了自己的肚子,Copter根本没空吃,Bas只能哀怨的跑去顶楼他哥的办公室寻求安慰,然而多半他哥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处理公事,也是没空理他。
最后Bas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们一个个的,都这么忙,有没有人理我一下啊!”
炸毛的Bas可爱的不得了,Copter多少也了解了God喜欢逗Bas的原因,但是好歹也是死党,也不能真的不管不顾,于是这天Copter只能对着Bas撅起的嘴巴妥协,把手头的工作处理了一下,跟领导请了个假打算提前下班陪Bas出去逛逛顺便吃饭。Copter的表现一直不错,再加上确实只是实习也没必要逼的这么紧,领导非常痛快的放了行。
两个人先去逛了乐器行,之前Copter一直在Lure打工就是因为想换新的电吉他,太贵了也不好意思找父母要钱,他家也就是普通的中产阶级,跟这些少爷们根本没法比。Tae的公司虽然很忙但实习工资也很可观,再加上之前在Lure打工的钱,差不多下个月就可以换新的了。
接着就打算去吃饭,地方是Bas挑的,是一家知名酒店的自助餐,他们家最近新换了主厨,Bas之前和God去过一次觉得不错,这次就打算拉着Copter再去一次,顺便叫God过来给他们买单。然而到了酒店Bas才发现他做了个错误的决定,趁着Copter还没发现的样子,拉住了Copter的手臂往外走,“Copter我突然不想吃这家了,我们换一家吧。”
Copter虽然有点疑惑但也没说什么,但是不经意的一转头还是明白了原因,这个傻Bas,怎么会以为这样把他拉走他就看不到了。
他那忙的连给他打电话都没空的恋人正坐在里面,对面坐了位风姿绰约的女性,说是坐在对面其实都快黏到他身上了,而就在他转头的那瞬间,清楚的看到了他俩在接吻。Copter在那一瞬间都有点痛恨自己的视力为什么要这么好。
Copter任由Bas拉着自己走了几百米,拍拍Bas拉住自己的手,“好啦,轻一点,我都被你拉痛了。”
Bas连忙松开他的手,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小心翼翼的看他,“Copter你都看到了?”
Copter十分佩服自己,因为他竟然还笑了一下,他摸摸Bas的头,“这又不是Bas的错,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难过?”
“Copter……”
“抱歉Bas,我今天可能没办法陪你吃饭了,你等God哥来陪你好吗?”
“不不不,Copter我还是陪着你吧,你可千万别多想啊,说不定是误会……呢……”
“没事的Bas,我就是想一个人静一下,不会怎么样的。”
Bas最终还是妥协了,用力的抱了一下Copter,“你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啊!”
“知道了。”
跟Bas分开后Copter有一瞬间的茫然,刚刚在Bas面前强装出来的镇定全都没了,之前他好不容易决定要相信他,相信他是真心爱他,可是现实这么快就给了他一耳光,可真痛。
Copter抓住自己心脏的位置,真痛啊,为什么会这么痛。
为什么从来没有人告诉他,爱一个人,会这么痛苦。

评论(16)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