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07
当天晚上Copter没有回Kim那去,也没回宿舍,Tee他们大概是都知道了,纷纷发信息过来安慰他,他也都没有回复,他并没有办法告诉他们他现在很好,事实上他现在是糟透了。而那个男人还一无所知,大概以为自己只是在加班,没有任何消息。
Copter在街上没有目的地游荡了快两个小时后坐上了回家的汽车,他从小就是备受宠爱的孩子,受了伤也只想到要回家去,回他真正的家。
由于并没有提前告诉父母,Copter到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很是惊喜,妈妈抱了抱他,“不是说你在实习很忙吗?今天怎么有空回来了。”
Copter亲亲妈妈的脸,又抱了抱爸爸,“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
“宝贝我们也想你啊,看看都瘦成这样了,也不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
爸爸拍拍他的肩膀,“Copter吃过饭了没有?今天正好有菠萝,给你做你喜欢的菠萝炒饭,再吃一点?”
虽然Copter现在一点吃饭的欲望都没有,但还是乖乖的露出笑容说好啊那我再吃一点。
家里的两个姐姐早就嫁出去了,Copter平时也是住在宿舍难得回来,这次回来父母都开心的很,又都陪着他吃了点,妈妈絮絮叨叨的问了很多,考试怎么样,实习还顺利吗,会不会很累,有没有被人欺负。Copter没有一点不耐烦,挑了高兴的事情说给他们听,爸爸不怎么说话,只是一直夹菜给他。
吃过饭又洗了澡,父母知道他第二天还要早起去实习后让他早点休息,然而Copter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意全无。后来Kim发了信息过来问为什么还没有回家,没有回他就开始打电话过来,一个接一个,Copter一点都不想接,索性直接关了机。
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Kim,他是应该像他的那些前女友们一样歇斯底里的跟他哭闹一番还是应该表现出他的男子气概淡定的和他说分手。虽然不管是哪一项他可能都做不到。
Copter脑子里乱糟糟的闪着各种念头,这个时候门被轻轻敲了几下,“Copter你睡了吗?”
Copter从床上坐起来,“还没呢妈妈。”
妈妈推门进来,手里还拿了杯牛奶,“我看你灯还开着,怕你睡不好,给你热了杯牛奶。”
Copter乖乖的接过来,“谢谢妈妈。”
妈妈看着他把牛奶喝完,又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发心,“宝贝在外面受委屈了吗?”
Copter心一颤,连忙露出笑容,“没有啊妈妈,为什么这么说?”
“你可是我的孩子,你不开心我怎么会看不出来,你今天笑的多勉强啊,饭也就吃了那么一点,你爸都看出不对了。”
Copter眼眶一红,差点就要掉下泪来,妈妈看他的样子连忙抱住他,“Copter你乖,发生了什么可以告诉妈妈吗?妈妈帮你一起想想办法好吗?”
“妈妈,我爱上了一个人,可是他不爱我。”
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无奈的事吗?
Copter清晨的时候就坐上了回去的汽车,昨晚和妈妈谈了整整一晚,他把他所有的难过和疑虑,痛苦和挣扎,都告诉了妈妈,他甚至都没有隐瞒他爱上的是一个男人。妈妈也只是最开始惊讶了一下,之后就只是心疼的抱着他说是不是很辛苦啊宝贝。
Copter心里终于安定了一点,家人是他永远的避风港,他们给了他勇气和力量,而他也终于可以做出他的决定。
Copter也没回宿舍,直接去了公司,远远的就可以看到那个挺拔的男人站在公司门口,来来往往的人一直看他他也没在意,身上还是穿着昨天的西装,有点皱,看到Copter,几乎是怒气冲冲的跑过来紧紧抓住了他的胳膊,“Copter你昨天去哪了,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我找了你整整一个晚上。”
男人的眼睛里满是红血丝,下巴上也满是新长出来的胡茬,看上去憔悴的很,Copter带着近乎恶意的想真的是找我而不是和那个女人一起吗,又为自己的嫉妒觉得身心俱疲,他挣开Kim的手臂,“抱歉,我昨天回家了,没跟你说,你现在先让我去上班好吗?”
“Copter发生了什么?”Kim近乎惊慌失措的拉住他的手,他总有种错觉他马上就要失去Copter了。
Copter再次挣开他的手,“我们都先上班吧,剩下的晚上回去说吧。”
Kim还是重新握住他的手,祈求的看着他,“会回来,嗯?今天晚上会回来?”
Copter点点头,问题总要解决,逃避并不是办法。得到他保证的Kim还是听话的去了工作室,一整天都心神不宁的,根本没办法工作,索性直接给工作室放了半天假,自己跑回家等Copter回来。
Copter回来的时候快要7点了,他刚打开门Kim就从沙发上跳起来,跑到玄关看着他换鞋,“亲爱的你回来了,晚饭吃了吗?”
“吃过了,Bas跑过来找我,跟他一起吃的。”
Copter换好鞋就到沙发上坐好,Kim紧跟着他坐了过来,“亲爱的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吗?”
这还真是,Copter无奈,这已经不仅仅是会不开心的事了,他也懒得再迂回了,直接说,“我昨天晚上和Bas去吃饭,看到你了,还有一位美丽的女士。”
“啊。”男人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但他并没有像Copter设想的那样镇定,而是有点慌乱的抱住Copter,“亲爱的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你误会我了。”
确实是误会,那位美丽的女士是Kim的工作室打算合作的模特,所以昨天那顿饭单纯的算是工作餐,而后面那个吻完全是美丽的女士自己贴上去的,Kim没来得及躲开,而合作自然是泡汤了,算下来,Kim确实没什么错。
Copter不知道他是不是应该松口气,可是他确实并没有变得开心起来,反而变得更加苦涩,“亲爱的,我们两个的问题不在这里。”
他们的问题从来都不在其他人身上而在他们自己本身,这次只能算是个导火索,是,这次是误会,那之后呢?事已至此,Copter觉得也并没有什么可以隐瞒,“亲爱的,是我没办法相信你。”
“Kimmon,我爱你,比你所能想象的还要爱你。为此我放下所有的矜持与骄傲,只希望也能得到你的爱。可是,亲爱的,你爱我吗?或者说,你是真的爱我吗?你所说的任何话,是否都是出于真心?”
Kim终于明白了症结所在,终于明白了Copter眉间一直以来似有若无的忧郁到底是来自哪里,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和Copter在一起后自己就没有再见他开心大笑过。
自己并没有被信任,而说到底,这全是他自己的错。
———————————————————————————
我真佩服我自己,我一边刷着他俩甜的要腻死人的图片和视频一边写虐文,我觉得我快要精分了,所以实际上我估计也虐不起来了……我在等婚礼开始的间隙写完了最后一点也是醉了,嗯因为想要解释一点东西所以觉得写的莫名其妙的……就这样吧,我要看我亲爱的姑娘了

评论(14)
热度(119)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