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08
Kim不知道自己已经在沙发上躺了多久了,但是他并不关心这件事。
后来Copter还是走了,他甚至什么东西都没带走就走了,留下了他的毛巾,他的牙刷,他半个衣帽间的衣服,还有他的Kim。
不,他现在已经不是他的了,Copter不要他了,而他甚至都说不出挽留的话。
因为Copter哭了,Copter看上去那么难过,他说Kim我爱你但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明明是自己的错,却是Copter更伤心,Kim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是个混蛋吧,这可是他爱的人啊。
他最后还是心疼的抱了抱Copter,亲亲Copter的额头,“那就按Copter想的做吧。”
然后他就一直躺在沙发上,不知道要做什么。
他曾经以为Copter永远都不会离开他,因为Copter说过他会一直都在,Copter是遵守诺言的好孩子,所以他也是一直这么以为的。
他还以为自己也会哭,但是并没有,只是胸口一直闷在那里,然后一阵阵钝痛起来。Copter
不相信他是真心,那么为什么他会觉得痛苦?
Kim就这么睁着眼躺在沙发上直到天明,然后起来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去工作室,这个世界多么可笑,不过是一天时间他就失去了他的爱人,而他还要去工作,为什么世界没有随着Copter的离去毁灭?
不过Kim有的时候也庆幸自己还要工作,这让没有Copter的日子变得没有那么难熬,每天把自己累到一沾枕头就能睡着,不去想的话也没那么难过,而等到Kim终于意识到时间的时候,已经是九月份了。
Kim出现在Lure的时候把Tee吓了一跳,“哥你不会是去吸 毒了吧?怎么瘦成这幅鬼样子?”
“你才吸 毒呢,我这不一直忙工作么。”Kim在吧台边的高脚椅上坐下,“给我来杯喝的。”
还会笑,不算太糟,Tee帮他调了杯酒推过去,看着他瘦的两颊都凹进去的样子觉得有点心酸,“哥你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Kim不在意的笑笑,显然没把这句话当回事。Kim和Copter分手的事他们都知道,情感上他们当然都是站在Copter那一边,虽然Kim才是他们认识更久的那一个,然而真看到Kim这幅样子,Tee却也只能无奈了。
“哥我也是搞不懂你们两个,之前不是还好好的吗,为什么会搞成这幅样子。”
“都是我的错。”Kim笑容有点模糊,“是我让Copter没有安全感,虽然我明明是真的爱他。”
“哥,”Tee叹息了一声,“爱是一个动词,你要用行动证明你的爱。”
“可是Tee,”Kim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连证明的机会都没有了。”
Copter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收到了Kim寄过来的箱子,犹豫了半天还是打开了,里面是Kim做给他的各种衣服,从T恤到衬衫再到风衣外套,还有破了好多洞的牛仔裤,虽然Kim并不是很喜欢,但看他很喜欢还是自觉的给他做了好多条。
衣服折的整整齐齐的,Copter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折的,Kim以前最讨厌这种事,家里的衣服不是来打扫的阿姨帮忙折好就是Copter看不下去的时候会动手折一下。Copter拿手遮住眼,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想到之前的事,想到了为什么又会觉得这么难过。
折好的衣服上面放着Kim写的便签,用的是他们工作室的纸张,“亲爱的,你的衣服没有带走,虽然我也想留下来,可是我看到了会难过,但又舍不得扔掉,所以还是寄给你,如果你不想要就扔掉吧,我不会介意。还有就是,虽然你并不相信,但是我还是想说,我是真的爱你。”
最后落款的Kimmon看的Copter心一紧,就想把便签扔到垃圾桶里,过了几分钟又翻出来,读了两遍之后还是放进了自己的钱包里。
其实后来等他心情平复下来再想起当时Kim的反应他也隐约可以明白Kim的心意,可是他害怕,他害怕这些只是他自己的臆想,到最后还是落得一个分手的下场,与其到时候再痛苦一次,还不如现在就断了,对两个人都好。
只是他不知道离开Kim会让他这么难受。他只要安静下来就会想到Kim,想到他微笑着亲吻他叫他亲爱的,想到他狗狗一样撒娇又黏人的眼神。他必须花费巨大的力气才能克制住不去联系Kim,这让他觉得疼,觉得全身都疼。
Copter再见到Kim的时候已经是十月了,那天下了大雨,Copter面试回来被困在了公交车站,他一直都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更不用提带伞,正要打个电话给Bas让他来接自己,就看到一辆熟悉的车在自己面前停了下来,黑色的宾利,Copter叹息,是Kim。
Kim把车窗摇下来,“Copter你要回宿舍吗?我正好来这边办点事,送你过去好吗?”
Kim的口气正常的像是他们之间没发生过任何事,Copter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车门坐了进去,“那就麻烦了。”
对于Copter生疏的口气Kim也没说什么,只是侧头看了他一眼,“亲爱……Copter,安全带。”
“哦,我差点忘了。”Copter手忙脚乱的把安全带系好,之前都是身边的男人帮他,现在自然也是不可能了。
车站离宿舍并不算很远,Kim倒是认真的开车,一路无话,Copter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扭头看窗外的风景,又想到刚刚看到Kim时他消瘦的脸,忍不住觉得心酸,他是怎么能把自己搞成这样的。
没多久就到了Copter宿舍的门口,Copter打开车门,还是对着男人微笑了一下,“谢谢你送我回来。”
Kim的眼睛亮了起来,但还是克制的说,“不用客气。”
Copter不知道自己上去后Kim的车一直没有开走,Kim就这样看着他房间的灯亮起,一直到又再次关上,一直都没有离开。
———————————————————————
我觉得我可能不大适合写虐文,真是写的我心力交瘁,到最后就是虐我自己了,嗯所以虐到这里差不多了。

评论(7)
热度(120)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