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09
已经是11月了,Copter也拿了几个offer,虽然并不像Tae的公司那么厉害,但也都算是行业中的翘楚,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这几个当中挑一个,他还在犹豫,但也不算什么问题。论文也进行的十分顺利,导师非常满意,所以这几天他逐渐的闲了下来,而身边过于冷清的空气也终于让他再次意识到那个男人已经不在身边的事实。
所以Bas叫他一起去Lure的时候Copter也没拒绝,就是Tee看着Copter估计又小了一码的腰身有点恨铁不成钢,“我真是搞不懂了,你们两个都这么折磨自己是有什么意思,你们要是分手了都高高兴兴的也就算了,有一个高兴的也行,这一个比一个瘦的厉害是要干嘛。”
他们倒是一点都不避讳他俩分手的事情,也没怎么小心翼翼,Copter也只能摸摸鼻子,“哥我最近又要找工作又要写毕业论文很忙的啊,瘦点很正常,之后还会再胖回来的。”
“卧槽你们连找的理由都是一样的,忙了不起啊我也很忙的。”
Copter看着越来越珠圆玉润的酒吧老板忍住没有吐槽,把带过来的水果蛋糕奉上堵他的嘴。
之后Kim的出现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以至于他都没来得及转开头,男人看到他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一直凛着的眉峰慢慢舒展开,先跟Tee和Bas打了个招呼,才转头看向他,“Copter你也在这里。”
Copter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闷闷的嗯了一声就低头喝酒,Kim苦笑了一下,转向Tee,“我的Zippo是不是忘你这了?”
“哦是在我这。”Tee转身在柜子里翻了一下,把一个银色的Zippo扔给他,“哥你少抽点。”
“知道了。”又看了一直低头不肯看他的Copter一眼,冲他们摆摆手,“我先走了。”
Copter错愕的抬头,就只能看到男人的背影了,想到刚刚的对话,皱了皱眉,“他还抽烟?”都瘦成这样了还抽烟?
Tee和Bas对视了一眼,“不仅抽,还抽的很凶。也就是碰到你,Bas跟他说你对烟味过敏他才不抽了,这不,现在又抽上了。”
Bas也点点头,“Kim哥以前毛病可多了,又抽烟又酗酒的,还不好好吃饭,不睡觉,大半夜的出去飙车,他的身体就是这么搞毁的,不过跟你在一起之后他收敛多了。”
其实何止是收敛,Copter心里清楚的很,他们交往以来Kim简直就是三好青年的典范,按时作息,不抽烟不喝酒,偶尔也就跟他们几个喝一喝,至于不睡觉出去飙车这种事,他直接用床上运动来代替了。
Copter手指握紧又松开,深吸了口气,“你们这是要暗示我什么?”
“Copter,虽然我们也都觉得你配Kim哥十分可惜,但是Kim哥和你在一起之后真的改了很多,你们两个的事情我们也不便多说什么,本来如果你觉得开心也就算了,可是现在看起来好像也并没有。”
“……虽然Kim哥是个渣,但是,我们都觉得他是真的爱你的。”
——————————————————————————
Copter醒来的时候才凌晨三点,他刚刚做了个梦,梦里Kim睡在他身旁,脸埋在他的脖子里,手还紧紧箍着他的腰,像个孩子一样。感觉过于真实等他醒过来觉得整个心都空荡荡的,他也一直没再睡过去,清醒的看着天慢慢亮起来,他没有一点想起来的意思,直到听到手机响才爬起来,是Bas,然而Bas一开口就让Copter觉得自己还在梦中,然后夺门而出。
那个傻子彩排的时候从T台上摔下来了,现在都还昏迷不醒。
一直到坐在出租车里Copter脚都还在抖个不停,他试图用手按住也毫无用处,忍不住爆了粗口,特么的他到底是哪门子的设计师啊从T台上摔下去这种事情也做的出来。
到了医院Bas和Tae已经在了,看到他冲进来Bas连忙抱住他,“Copter你先不要担心,Kim哥都是擦伤,没伤到骨头,已经处理好了,至于他为什么还在昏迷医生还在检查,送他过来的人说没撞到头应该没什么问题。”
看Tae和Bas都不是特别担心的样子Copter也略略安心了,然后就看到Bas面色诡异的看他,忍不住拍了拍他的小脑袋,“你这是什么表情?”
Bas扯着Copter睡衣的袖子给他看,“Copter你冷不冷?”
Copter这才意识到自己只穿了睡衣和拖鞋就跑了出来,被Bas这么一说才觉得浑身凉飕飕的,Tae脱了外套披在他身上,摸了摸他的头,“不要太担心,没事的。”
Copter苦笑,关心则乱,他当时一听Bas的话就整个人都乱了,也没注意到Bas之后说的话就跑了过来,弄得这么狼狈,到现在心都还跳的厉害,怎么都平复不下来。
没多久Tee和God也都到了,都抱了抱Copter,正好医生出来了,几个人围上去,“医生,他没事吧,他为什么还不醒过来?”
“不会是摔傻了吧?”
医生笑了笑,“没事没事,他就是睡太少了,又营养不良才一直没醒。”
“……营养不良。”God重复了一遍这个词,简直难以置信。又亲了亲Bas的头发,“宝宝听到了没,之后要多吃一点,不准减肥啊,别跟Kim哥学。”
“谁要跟他学。”Bas翻了个白眼,“也真亏Kim哥能得这种病啊,这都21世纪了,又不是非洲难民,Kim哥折磨自己是要干嘛?”
“苦肉计吧,就知道欺负心软的Copter,瞅瞅都心疼成什么样了。”
“不过就算是苦肉计他也真舍得对自己下狠手啊,我乍看到他还以为他吸毒了呢,瘦成这幅鬼样子。”
知道Kim没什么事情之后兄弟几个终于有心情开玩笑了,Copter也勉强跟着笑了笑,还是问医生,“我能进去看看他吗?”
“当然可以,不过他是彻底睡死过去了,估计要睡上一阵子,”
“没事我就看看他。”
Kim安稳的睡在床上,和梦中的样子十分相似,就是瘦多了,估计那些美丽的姑娘们看到也不会想往上扑了,Copter抓过他的手指,难受的要命,低头亲了一下。
等到Kim再醒过来已经是一天后了,他醒来之后觉得神清气爽的,似乎很久都没睡的这么好过了,然后就感觉到有个人睡在自己怀里,Kim看了一眼,连呼吸都不敢用力,是Copter。
如果这是梦的话,Kim宁愿永远都不要醒过来。
而等Copter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要中午了,Kim看着他眼皮动了动,然后慢慢睁开眼睛,还迷迷糊糊的在自己的肩膀上蹭了蹭,眼神逐渐变得清明,直到对上自己的眼睛,眨了眨,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耳朵直接红了,但还是镇定的打了招呼,“你已经醒了啊。”
然后迅速的就要爬起来往外面跑,还是被Kim眼疾手快的拉住了手腕又拽了回来,事实证明就算他瘦成这幅鬼样子还营养不良他力气也还是大的要命。
“Copter为什么会和我睡在一张床上,为什么一醒过来就要跑。”
他么的你真会问问题,一个比一个难回答,Copter撇开头,拒绝回答,Kim看他的样子忍不住把人抱在怀里,“Copter原谅我了吗?”
“本来也没有怪你,是我自己的问题。”
“那Copter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这个男人啊,真会得寸进尺,Copter沉默了,身后的男人把Copter的沉默当成了反对,抱的更紧了,脸也埋进Copter的脖颈里,“呐呐,Copter,之前你说不相信我,其实我是很伤心的,但是看你那么伤心,我又觉得肯定都是我的错。这么多天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怎么才能让Copter相信我是真心爱你的,可是我一直想不到。为什么我想不到呢,如果我想到了Copter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了?”
“为什么我离不开Copter,但是Copter却能狠心离开我。”
直到现在Copter才意识到自己的怯懦,是他因为害怕受到伤害而先行离开了,而他也并没有意识到这种离开给那个敏感又脆弱的男人带来了多大的痛苦。他只是沉浸在他自己的痛苦之中。
“抱歉亲爱的,是我的错,是我的错。” 
“我一直都想见Copter,但是我不敢。我希望Copter可以开心,可是你说跟我在一起太痛苦了,那如果你离开我可以幸福的话……”
“不要再说了亲爱的,”Copter捧起Kim的脸吻了吻他的嘴唇,Kim的眼睛里溢出大颗大颗的泪水,嘴唇颤抖,说不出话来,Copter却知道他要说什么,他自己也哭了,然后亲了亲Kim的脸,“我知道的,亲爱的,我现在知道了,我也爱你。”
 
——————————————————————————
这章我写了好多遍,每次都觉得不对,最后也只能写成这样了,不知道有没有把我想表达的写出来,每次看自己写的都觉得怎么能渣成这样,但是因为还是想要写完这个故事所以还是继续写下来了,嗯总算是虐完了,下一章应该就可以结束了。

评论(11)
热度(120)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