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登对(Ming×Kit,短,一发完)

狂野医生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起吃过午饭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还是都会去找各自的爱人,然而这一天就跟说好了一样,Yo的班级组织出去活动,Forth要带团建,Ming也被老师抓去了项目组,三个人难得的可以一起吃个午饭。
去了医学院的食堂,三个人都快不记得自己学院的食堂长什么样子了,Pha的出现引发了大量的尖叫声,好不容易找了张桌子坐下,Beam冲他挑挑眉,“我简直无法想象你跟Yo一起吃饭的话会是什么情况。”
校之月加院之月,会不会楼顶也被掀翻啊。
Pha的表情还没从高冷人设上退下来,面无表情眉眼却带了笑意,“现在Yo都习惯了,直接无视就好了。”
Kit和Beam对视了一眼,正打算要打趣一下,就听到隔壁的桌子隐约提到了Ming和Kit的名字,还有什么教头的命令之类的字眼。Kit错愕了几秒,Pha和Beam就已经凑过去了,堂而皇之的在人家的桌子边坐下。
刚刚说话的是下一届的两个学弟,看到他俩过来都愣住了,然后就看到所有女生看到都会尖叫的Pha学长脸色生硬的看着他们,“你们刚刚说的,是怎么回事?”
其实事情相当简洁明了,不过就是人气爆棚的一年生被教头惩罚去追求高年级的学长罢了。
而如果这个一年生不是Ming这个高年级的学长不是自己的话,Kit或许也就当八卦一样过去了。
所以,并不是因为喜欢,只是因为是个惩罚。
他就知道世界上不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堂堂的校之月怎么会喜欢他这么普通的人,大概还是那个人太厉害了,当初表演泰拳真是白瞎了他的演技。
饭是吃不成了,Kit被Pha和Beam一左一右架起来就走,“要去哪?”
“当然是去找那个臭小子算账,他这种事也能做的出来。”
开的是Beam的车,一路狂飙到Ming在的项目组,Ming远远的看到他们有点惊讶,但还是开心的跑了过来,“学长你们怎么过来了?”然后又冲Kit贱兮兮的笑了下,还是平时的语气,“Kit你是想我了吗?”手就要往Kit腰上搂,被Beam直接打掉,Pha铁青着脸揪住了Ming校服的领子,非常的直截了当,“你是因为被教头惩罚才来追Kit的?”
Ming愣了一下,“学长你们怎么知道这件事……”
Kit也是愣住了,他并没有反驳。旁边的Beam已经要冲上去揍人了,Pha手脚更快拳头都已经挥过去了,Kit呆呆的想他是不是要阻拦一下毕竟那个人的脸那么好看被打坏了也是很可惜,可是他手脚根本不听使唤。
振作一点,Kit,拿出你的男子气概来,怎么能让别人为你出头,要揍也是自己动手啊,Kit一直默念着要给自己打气,但看到Ming被Pha一拳打到地上Beam还要冲上去补两脚的时候无端生出一种闹剧的感觉,顿时觉得身心俱疲,他终究还是伸出手拉住了两个好友。
“好了,揍也揍了,差不多行了,好歹他也是校之月,脸毁了女孩子要找你们拼命的。”
Kit也很佩服自己此时此刻居然如此镇定,就冲这个心理素质他之后肯定会是一个好医生,Pha又揍了一拳才收手,把Kit圈在怀里安抚的摸了摸头发,Beam也跑过来环住他的肩膀,被打的人从头到尾都没有反抗过,嘴角被打的裂开了,平时往后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现在也都凌乱不堪,要平时Kit大概还会想要给他整理一下,但是Kit现在也没这个心思理他了,“那就这样吧,Ming Khan,之前的就当都没发生过,也难为你为了配合我付出这么多,我们之后……”
Kit苦笑了一下,还有什么我们和之后呢。
“就当不认识吧,我这么无趣的人想必你也不想再面对了,这样正好。”
一直低着头的Ming听到这句话突然抬起了头,“不是的P,我……”
“你什么你,赶紧滚,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家Kit已经被你欺负的够狠了你还想怎么样,你想玩去找别人别缠着我们Kit。”
Beam的表情可以算得上是穷凶极恶了,Pha看着都有点慌,刚刚要不是他眼疾手快拉住了,Beam的脚都要踹到Ming裤裆上了,这可真是下狠手了啊。
地上的Ming似乎终于想要解释,但已经来不及了,只看到两个人揽着Kit越走越远。
回去的车是Pha开的,开着开着忍不住转头看Beam,“Beam你刚刚是不是有点太狠了?”
“卧槽老子宝贝了这么多年的kitkat居然被人这么对待,要你你能忍住啊。”
Pha想了想觉得很是,打算掉头回去再揍几拳又被Kit拉住,“我说你们,不记得等会还有大白鲨老师的课了吗,再说要揍也是我自己揍啊,你们凑什么热闹。”
“你要下得去手才怪。”
“就是,平时看你多嫌弃他一样,其实喜欢的要死吧。”
Kit转头看向窗外,“你们两个这个时候拆我的台有什么意思啊?”
是,喜欢的要死,又怎么样呢。
饭最后也是没吃,虽然Pha和Beam都觉得可以陪Kit翘课去借酒浇愁一番,但是Kit坚持大白鲨老师的课不能翘,看他这么坚持两人也就作罢,最后还是去上了课。
课是Kit坚持要上的,但走神的也是Kit,被大白鲨老师抓住了好几次,耳朵估计都被揪红了,Beam看着有点心疼,凑近Pha耳边,“哎刚刚也没问清楚咱俩就动手了,Yo跟Ming关系这么好,会不会也知道这件事?”
Pha也是愣了一下,然后掏出手机给Yo打电话。 
Yo接到电话倒是很干脆,“啊那个啊,我知道啊。”
“你知道?!你知道还帮他瞒着我们?”
“嗯因为Ming他不让我说嘛。”
“不让你说你就不说了?你知道Kit有多伤心吗?”
“咦?P'Kit为什么要伤心啊,Ming他拒绝了啊,因为这个还被教头罚跑了30圈呢,还是我把他架回去的。”
“……他拒绝了?”
“对啊,Ming说他是真的喜欢P'Kit,不能因为这种理由去追P'Kit,到时候让P'Kit知道要难过的。所以,发生了什么吗?”
Pha跟Beam对视了一下,尴尬的笑容都要掉下来了,好不容易安抚住了Yo,Pha都不知道要怎么跟Kit开口。
“……那个Kit啊,我们跟你说个事,你可千万别激动。”
————————————————————————————————
Kit在Ming宿舍门口徘徊了十分钟,犹豫着是要把药挂在门口还是进去,犹豫到门开了都没发现。
“学长,你要在门口站到什么时候?”
Kit一抬头就看到Ming皱着眉头低头看他,嘴角还是裂的,眼角也是青的,Kit心一慌,把药就塞到Ming的手里,“药给你,自己涂一下吧。”
又被Ming抓住了手,“学长你不给我涂么?”
不知道为什么Kit在心里默默的松了口气,跟着Ming进了房间,Ming进去之后就直接靠着床边坐下,抬起头看他,Kit叹口气过去跟着坐下,拿了碘酒给他去涂嘴角,想到Yo说的话,还是轻轻的问,“你真的跑了30圈?”
“当然,然后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
“……对不起。”
“学长你是因为什么道歉啊,因为我在床上躺了一天还是因为我被打了?”
他终于明白Ming要是不笑的时候也是可以这么冷酷,这么咄咄逼人,是他之前太过温和掩饰了这些表象。
Kit觉得有点受不了,扭开头,“都有吧。”
“那学长你现在搞清楚了?”
“搞清楚了,你当时干嘛不解释?”
“学长你们根本没给我解释的机会吧,我就说了那一句话,然后就被打了。而且学长,你好像并没有很难过,你其实根本就不在乎我吧,还那么冷淡的就说了分开的话,其实早就想摆脱我了吧。”
Kit张口结舌,试图反驳,然而仅仅说了句不是这样的就再也说不下去。
当然不是的,我很伤心,四肢百骸都在痛,可是还要为了那微薄的自尊强装镇定,如果可以我也想揍你一拳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可是这些话我要怎么跟你说。
Kit叹了口气,把创可贴贴在Ming的嘴角,“你自己注意一点,这两天别吃辛辣的东西,我先回去了。”
“学长你说了一半就要走是什么意思。不是这样是哪样?”
小狼狗简直就是仗着自己理亏越发嚣张了,紧紧扣住Kit的手腕不放,Kit挣了挣没挣开恼羞成怒,“你想是哪样就是哪样,松开。”
当然不可能被松开,Kit被Ming直接从后面整个抱住。
“Kit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就被打了。”
“……所以,我不是道歉了吗?”
“我被打的好痛。”
“也给你上过药了。”
“我心里面更痛。”
Kit沉默了。
我也很痛。我还以为,我把我的心给了你,你却不肯好好保存,也没有还给我,还狠下心来伤害它。你不知道我有多痛。
“Kit你根本不相信我吧。”
Ming把Kit转了个身,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Kit本来还挣扎了几下,但最后还是顺从了他的动作。
“可能是比起你喜欢我,你在捉弄我更像是真的吧。”
“那Kit明明是我被打了,为什么是你在哭?”
Ming扯开他捂住眼的手,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睛,“明明是我更伤心啊。你一点都不相信我。”
“不是的。”
Kit搂住他的脖子,“我也很伤心。”
当你爱上一个人就意味着把自己的命运交到他的手上,你的喜悦与悲伤都是由他给予。
多么可怕。
“我还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Ming更用力的把Kit整个抱在怀里,紧一点,再紧一点,如果我们的心意相通就好了。
“Kit你是不是很喜欢我。”
Kit脸埋在他脖子里闷闷的开腔,“混蛋,才不喜欢你。”
“可是我喜欢Kit,很喜欢,超喜欢,最喜欢了,我爱Kit,Kit是我最重要的人,比任何人都要重要。这样Kit也不喜欢我吗?”
Ming看着自己的眼睛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温柔带着笑意,他只是看过来,像是要望进自己的心里。
Kit却感受到了他汹涌的感情。
他在说,请你爱我。
请你属于我。
请你,永远陪在我身边。
Kit想,那么,他还有什么可以畏惧。
“我也喜欢你。”

PS
之后似乎Pha和Beam各包了Ming一个月的早中晚三餐才算解决打人问题。
————————————————————————————————
嗯虽然已经过了零点很久了,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啊,我一边跨年一边写这个是不是很努力,嗯是之前就想写的,乱七八糟的某天突然想到的,写的也是乱七八糟的哈哈,一发完真开心,其实就是借机会祝大家新年快乐啦,入逐月的坑也有半年多了,也去泰国看过也去看过见面会,真人真是好看的一塌糊涂,也都乖巧的一塌糊涂。第一次写了这么多文字,有人喜欢真是非常的感激,总之,还是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

评论(21)
热度(4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