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似是故人来(大明星Ming×摄影师Kit)

我用歌名当文章题目的习惯大概改不掉了,一不小心还暴露了年纪哈哈,估计现在的小朋友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歌了,之前想到的脑洞,嗯失忆梗,不虐,额……有一点点小虐……额应该不算虐,短文。希望你们喜欢~



8月的时候Kit从尼泊尔回到曼谷,过于潮湿灼热的天气让他有些微的不适应,但随后几天他也只是在暗房里洗印他的照片,直到Beam过来拖他出去给他刮了胡子剪了头发他才算整个人又活了过来。
Kit狼吞虎咽的吃着Beam带过来的粿条,感动的眼泪都要下来了,对着Beam比了比大拇指,“老铁,你真是救我于水火之中。”
Beam好笑的看着他,“你这是多久没好好吃饭了?”
Kit嘴里塞的鼓鼓囊囊的说话,但是Beam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直接抽了张纸巾扔到他嘴上,“你就不能吞下去再说话?”
kit接住纸巾,用力把嘴里的粿条咽下去,又擦了擦嘴才说,“这不是协会一直催着我么,再说我过两天还有一个工作。”
“尼泊尔好玩么?”
“我又不是去玩的,不过景色很不错,而且还碰到了好玩的事。”
回来前他走在路上突然有一个喇嘛抓住他的手,说他回去之后会遇到一个故人,要记得好好把握,不要再放手。
同行的翻译解释给他听,他笑了半天,他可不记得他有什么故人,唯一的故人也就是那远在美国的Pha了,而且他马上就要带着他的小男朋友回国了,他可不需要他好好把握。尽管如此,他还是道了谢,本打算给点钱作为答谢,那喇嘛已经离开了。
说到这个Kit又想笑,忘记自己还在吃饭,直接呛住了,咳个不停,Beam看不下去的给他倒了杯水,“你是不是在国外的时候勾搭了哪个小姑娘没跟我们说啊?”
“怎么可能啊,”Kit一边咳一边反驳,“我在国外的时候忙的要死哪有时间勾搭小姑娘。”
Beam给了个“老子信你才有鬼”的眼神,顺手翻了翻Kit的手机,看了看他的备忘录,“卧槽你说的工作是给那个Ming Kwan拍写真啊?”
Kit把最后一口粿条吞下去,满足的摸了摸肚子,“对啊,是我在美国的前辈接的工作,但是前两天他不小心手臂骨折了,他就拜托我了。怎么你很感兴趣吗?”
“听说那个Ming人帅身材好演技佳还温柔体贴脾气好啊,尤其是特别宠粉丝,我家的两个女人已经被迷的不行了。”
“这么好啊,”Kit倒是不太在意,随手收拾了下桌上的垃圾,“要我给Lynn要个签名么?”
“哈哈老铁你真是太上道了。”
然而真等见到Ming,Kit并没有机会要到签名。
Kit发誓,他从来没见过这么不配合和无理取闹的顾客,就算他是当红的大明星Kit也还是恨的差点连手里的设备都扔了,还是助理眼疾手快的接住这才少了十几万的损失。
到底是谁说的Ming Kwan人帅演技佳温柔体贴脾气好啊,他现在的脸臭的跟欠了他几百万似的,一点也不配合,是,还是很好看,那就拍冷峻风也行,但是特么的我拍了那么多张你一张都不满意是什么意思啊,旁边的小姑娘们看的心心眼都要跳出来了你还不满意是要怎么样啊。
Kit不得不开始回想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惹了这个大明星不开心要让他这么折腾自己。
明明刚见面的时候不是这样的,Ming确实如Beam所说非常的耀眼,远远走过来的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他,天生的发光体,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白衬衫穿他身上都是光芒万丈。
然后他在Kit面前停下来,摘了墨镜,整个人都有点愣住的感觉,Kit主动伸出手,“你好我是Kit,是今天的摄影师,希望……”
合作愉快四个字还没说出口Kit就被整个人抱住了,好闻的薄荷香气溢满鼻腔,Kit有点被吓到,“Ming Kwan先生?”我们还没有这么熟吧……
“我终于找到你了。”
什么意思,Kit心中黑人问号不断冒出来,用力的想要推开他,“我们这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
Ming的脸直接僵住了,“你不认得我了?”
Kit有点愣神,但是很快反应过来,是不是觉得自己应该认得他这个大明星才对,嗯虽然有点自恋但是Kit倒是不讨厌,但是确实自己在此之前对他并没有任何的了解,也只有抱歉的说不好意思之前确实不太关注。
那个男人又难以置信的重复了一遍,“你不认得我了?”
所以我应该认得你么,Kit这次直接摇了头,然后那个男人的态度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再一次的被否定之后Kit眼睛都要冒火了,今天Pha带着他的小男朋友回国,说好了今天晚上要聚一聚,本来以为可以早早结束,结果被这个男人耽搁了这么久,Kit的小暴脾气上来那还真是什么都不管不顾,“Ming kwan先生,如果你觉得我拍的不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换人,您的时间宝贵我的时间也很宝贵,就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不配合的男人扭头看了他一眼,“我还以为Kit先生会更专业一点,没想到也不过如此。”
Kit觉得自己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那么你到底想怎么样,我拍了你也不满意让你换人你也不满意,我们就这么耗下去吗?”
Ming的经纪人忙出来打圆场,他也觉得今天的Ming实在是有点奇怪,明明他也觉得Kit拍的实在是很不错,把人拉到一边好说歹说还是不行,只能无奈的跟Kit道歉,“不好意思啊Kit先生,Ming的要求比较高,还是要麻烦您了。不然这样,也拍了很长时间了,不如我们今天就先暂停,明天继续好吗?”
意思就是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拍的。
去你妈的!
Kit狠狠的瞪了Ming一眼,最终也只能无奈的答应了这个要求。
付钱的是上帝,他有什么办法。更何况他们不在乎摄影棚的租金他更加不用在乎,Kit一边收拾手里的设备一边在心里腹诽,那边Ming的助理偷偷跑过来,“Kit先生,可以把您之前拍的照片发一份给我吗?我觉得拍的超棒的!”
是吧是吧,正常人都这么觉得吧,那个人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Kit笑眯眯的同意了小助理的要求,虽然他本来是打算马上删掉的。
既然定了第二天继续拍Kit就留下助理收拾设备匆匆忙忙的去赴Pha和Beam的约,已经被催了好几次了,Beam嚷嚷着要饿死了,又偷偷的拍了Pha的小男朋友给他看,真是可爱的不得了,怪不得Pha那么喜欢。
一路飙到吃饭的地方,刚进门就被Pha搂了个结实,“这么久不见了你居然还敢迟到。”
Kit糟糕的心情终于得到缓解,也大笑着抱住Pha的背用力拍了拍,“我这不是工作出了点问题么,不然早结束了。”透过Pha的肩膀看到了他的小男朋友正对着他笑的一脸开心,终于觉得今天的运气还不算太差。
Pha的男朋友叫Yo,是Pha在美国认识的,暗恋了人家很久,最后还是人家先表的白,导致Pha被Kit和Beam嘲笑了很久。Yo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俩笑笑,“我等会也有个朋友会过来,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关系特别好,想介绍你们也认识一下。”
话音刚落门就被推开了,Yo兴奋的冲着进来的男人挥手,“Ming!”
听到这个名字Kit心里咯噔一下想老子今天运气不至于这么差吧,结果一回头就对上那个难缠的主,心里骂了句真倒霉,但是碍于Pha和Yo还是没说什么,Ming也只是在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有点愣,之后还是不动声色的假装不认识,热情的跟他们打了招呼,不愧是大明星,演技真好。
Beam看到他的第一时间就冲过去替自家老妈和妹妹要了签名,后来又不断感慨这个世界真小居然可以认识这个大明星,然后又想到什么,“Kit你不是说要给Ming拍写真么?”
Kit忍不住要翻白眼了,真是猪一样的队友,倒是Ming主动说,“是明天才拍呢,这么巧居然是Kit先生给我拍啊。”
装的可真像啊,Kit看在Yo的面子上懒得揭穿他,点点头表示赞同就不再多说什么,之后也只顾着吃,其他几个倒是聊的很开心,后来甚至发现Ming和他们是同一个大学的。
“咦那怎么没见过几个学长啊?”
Kit默默在心里腹诽,谁是你学长啊叫的这么顺口。
“哦大二下的时候Pha和Kit就出国了,我一个人么估计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出国了啊……”
Ming低低重复了一遍,像是一声叹息,轻的没有人听到。
吃到一半Kit去了洗手间,解决好个人问题,洗了手,推门出去,一抬头就撞到了个大高个子,正好是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人,Kit哼了一声,打算无视他就被Ming握住了手腕。
Kit的火气噌的就上来了,怎么着,这是要打架啊,Kit想也顾不得Yo的面子了,反正是这个人先凑上来的,但是出乎意料的是Ming拉住他的手腕只是轻轻摇了摇,口气软的不像话,“对不起啊学长,之前都是我的错,我们和好吧。也不能让Yo和P'Pha难做是不是?”
Kit目瞪口呆,他是不是见鬼了,“你是小孩子啊,脾气这么古怪,翻脸比翻书还快,我被你整的那么惨说和好就和好啊。”
“那学长整回来好了。”
Ming好看的脸上满是不在乎,一副随便你怎么样的样子。
Kit没绷住,噗嗤笑了出来,“谁要整回来啊,当我跟你一样幼稚么。”
“那学长是原谅我了吗?”
真会得寸进尺。
“你别再故意找我的碴就好啦。”
“不会的学长,之前是我失恋了,心情很差,明明学长也没有做错什么,都是我不好。”
失恋了啊,那心情很差是可以理解,Kit看了看男人此时有点忧郁的眉眼,有点可怜,再加上他确实很认真的在道歉的样子,Kit还是拍了拍他的肩膀,“算啦,看在你失恋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啦。”
英俊的男人顿时眉开眼笑,眼睛里像是有星星,Kit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真是祸害。
回去后Kit也不再闹别扭而是参与了话题,一顿饭宾主尽欢,又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吃过饭后Yo自然是Pha送回家,Ming有经纪人来接,Kit和Beam结伴回去。
Ming回到家接到Yo的信息。
-Ming你和P'Kit没发生什么吧?
Ming苦笑一下,不愧是自己的好友。
-Yo我找到他了。
-!!!你说你一直找的人就是P'Kit吗?
-对,Yo,我找到他了,可是他已经不记得我了。
这可真让人伤心。

评论(19)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