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似是故人来(大明星Ming×摄影师Kit)



拍完雪山又去了其他地方,等Kit回到酒店也已经快十一点了,连上网,信息就刷刷刷的跳出来,有Beam的有Pha的还有同事的,最多的还是Ming。
-Kit今天工作忙不忙呀?
-拍到什么好看的照片了能不能给我看呀?
-Kit为什么不回我的信息?
-Kit是不是玩的太开心已经忘记我了?
-Kit先生你快理理我啊。
大哭的表情一个接一个,Kit咬着嘴唇笑的乐不可支,先回了Beam和Pha的信息,又简单处理了下工作,才回Ming的信息,“Kit先生刚刚结束工作,现在要去洗澡睡觉了。”
信息很快被回复,“啊那亲爱的你快去洗澡休息。”
Kit还奇怪他怎么这么干脆利落,又因为亲爱的这个字眼觉得脸有点热,就又收到了新的信息,“就是亲爱的Kit先生你睡觉之前能不能陪我聊会天呢,一会就好。”
“你等我洗完澡啦。”
等Kit洗完澡出来那个男人已经把Kit的手机刷了一遍屏,包括自己今天都做了什么吃了什么买了什么给Kit拍戏遇到的可爱小朋友的照片还有自己角度诡异的自拍照。
Kit笑的手机差点没拿住,“你最后那张照片是什么鬼啊。”从专业角度看简直不能忍。
“啊Kit你洗好了吗?”
然后视频聊天的邀请就发过来了,Kit想了想还是点了语音聊天,然后就听到那个男人委屈巴巴的抱怨,“嗷为什么Kit不和我视频。”
会害羞啊笨蛋,Kit“哼”了一声,“那我去睡觉好了。”
“不要不要,我想听Kit的声音。”
太黏人了,然而自己居然觉得很可爱,Kit想自己真是无可救药。
Kit钻进被子里,把手机摆在枕头旁边,有一句没一句的和Ming聊着天,关了灯,Ming的声音在黑暗中格外的温柔,Kit有点昏昏欲睡,又想到今天早上看到的景色,强行拉回自己快要飞走的意识,“Ming我今天去了雪山,雪山上的星星好漂亮……”
Kit的意识已经模糊了,电话那端的Ming轻轻笑着,“有多漂亮啊?”
“像Ming的眼睛一样漂亮……”
Ming知道这个人要睡着了,他要是清醒大概说不出这样的话,但是还是忍不住扩大了笑容,“那Kit喜欢吗?”
“喜欢……”
“喜欢谁?”
“喜欢Ming……”
真容易套话,Ming觉得自己的心软的一塌糊涂,“我爱你,Kit。”
没有回应,Kit已经睡着了,只听到他细细的呼吸声。
明明Kit已经听不到了,Ming还是忍不住又重复了一遍,“我爱你。”
Kit在丽江并没有呆多久,之后又去拍了泸沽湖,然后就启程回了曼谷。绝对不是因为那个讨厌鬼每天都在念叨什么时候回去的原因。
Ming听到Kit的回程安排很是欢欣鼓舞的说要来接机,被Kit直接拒绝了,“拜托你想想自己的身份,我只想拍别人不想被别人拍。”
男人无可奈何的同意了,本来Kit是想也没多少行李自己叫个车回去就行了,结果在出口的地方居然看到了Pha和Yo,看到他出来Yo还兴奋的挥了挥手,“P'Kit这边~”
看到小可爱Kit精神一振,直接无视了一边的傻大个和Yo抱了一下,“Yo你怎么也来啦?”
“我好久没看到P'Kit了,正好Pha说要来接你我就一起来啦~”
真是天真又可爱的宝贝,Kit完全理解Pha为什么会这么喜欢Yo,只是,Ming为什么会喜欢自己呢?
上了车Kit自觉的爬到车后座,之前一直忙着工作也没睡多少,在飞机上又睡的很不舒服,正好补个眠,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车停了一下,然后依稀听到车门开了又关上,Kit想睁开眼但是太困了就又睡了过去,一直到有人轻轻叫他的名字他才醒过来,然后发现之前来接人的Pha和Yo不见了,眼前笑意盈盈的不就是那个之前还委屈巴巴的男人。
Kit揉揉眼睛坐起来,“你怎么来啦?Pha和Yo呢?”
Ming直接挤进来挨到他身边坐下,又把车门关上,一本正经的说谎,“他们有事先走了。”
Kit轻轻的“切”了一声,他算是看明白了,他那老铁早就把自己卖了,Yo小可爱也是被带坏了。
“嗷Kit难道不想见到我么?”
Kit脸红了一下没说话,怎么可能不想啊。看到Kit的反应Ming又笑嘻嘻的凑了过来,换了个问题,“那Kit考虑的怎么样了?”
“什么考虑的怎么样啊?”
Kit想装傻,虽然他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但以他的性格真要说出来也是不太容易。
“Kit自己说的话可不能随便忘记。”
“哦,那个啊……”
“Kit有答案了吧。”Ming凑近的眉眼让kit有点心慌,扭开头又被温柔的捧住转了回来。
“Kit不说的话我就自己猜了哦,嗯……喜欢?”
Ming说完停下来看了看Kit,Kit不理他,但是耳朵红了,“不是哦?那我继续猜,很喜欢?还不是啊,那Kit是爱我吗?”
Kit脸越来越红,最后忍无可忍的捂住Ming的嘴,“你都不害臊的啊?”
Ming顺势亲了下他的手心,看到他瞬间缩回的手微笑了一下,“可是Kit没有反驳啊,我猜的都是对的是吗?”
眼前的男人眼睛里只有自己,温柔的像是之前看到的漫天星光。
他确实无从反驳,只有轻轻“嗯”了一声,Ming眼睛里的狂喜让他也跟着觉得喜悦,然后就被拥入那个温暖的怀抱里,“Kit我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于是Kit就多了个黏糊糊的大明星男朋友,虽然Kit也一度担心两人的关系会不会对他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但是Ming满不在乎,说大不了不做了改行好了,然后专注于怂恿Kit搬到他的公寓里去住,Kit被他骚扰的无可奈何,“被你粉丝看到怎么办啊?”
“看到看到呗,正好公开。”
“真敢说啊你。”Kit给他一个白眼,然后就被捉住亲了一下,“我说真的啊,我又不是为了他们才当艺人的。”
Kit被亲的晕晕乎乎的,然后就被忽悠着搬了家。
大明星的房子非常宽敞,Ming还按照Kit的需求给他布置了暗房,算得上是非常用心。两人好不容易收拾好东西也是很累,都没力气做饭了就叫了外卖,等外卖的过程中Ming去洗了个澡,Kit还要再收拾一下自己的相机,然后就听到门铃响了,是外卖到了,Kit拿着自己的钱包去付钱,结果发现里面一点现金都没了,就去找Ming的钱包,还好就放在客厅的茶几上,就拿了钱付账。
Kit付好钱正要合上的时候,无意中看到钱包里居然放了Ming自己的照片,Kit觉得这人真是自恋的同时又有点好笑,就把照片拿出来看了看,照片上的Ming穿了白衬衫,应该还是学生时代,看上去非常的青涩,照片构图挺好,光线也不错,把Ming拍的十分好看,怪不得他要放在钱包里。
就是这张照片为什么这么眼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又看了看照片背面,这次直接愣住了。
上面签的是自己的名字,而且是自己的笔迹。
他给Ming拍过照片?他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这个时候正好Ming洗好澡出来,看到他手里拿的照片,也是一愣,让Kit觉得自己可能做错了事情。
“我想付钱来着,可是我没现金了……”
“嗯我知道的,没关系。”
Ming还是熟悉的表情,这让Kit觉得稍微安心了一点,“那这个照片?”
Ming苦笑了一下,走过来拉住Kit的手到沙发上坐好。
“Kit我本来也不想和你说的,但是估计现在不说你又要多心,Kit你先深呼吸一下。”
这让Kit觉得紧张起来,但还是按照Ming的要求深呼吸了一下。
“Kit你还记得和你的初恋女友是怎么认识的吗?”
“怎么认识的……”
Kit没跟上Ming的思路,这个和照片有什么关系吗?
“是不是你找他做你摄影比赛的模特?”
“咦你怎么知道的,我连Pha和Beam都没说过。”
“后来你们也没有获奖,你还有点伤心,他安慰了你,然后送了你手链跟你表白了。”
“……你为什么这么清楚。”
“傻Kit,你还不明白么,你知道为什么要送你齿轮么,因为我是工学院的,齿轮对我们来说代表心脏。我把我的心送给你。”
Kit犹如在梦中。
“所以……”
“所以,是Ming。”
Ming亲了亲Kit因为震惊而张开的嘴巴,“不是什么Mina,是Ming。做你模特的是我,送你手链的是我,你喜欢的也是我。都是我。”
“不好意思学弟,我叫Kit,我现在要参加一个摄影比赛,想请你做我的模特。”
那是Ming第一次见到Kit,然后他就把他放在了心里,他喜欢他,向他表白,他答应自己会考虑,可是之后他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如果不是那张照片,如果不是照片上还签着他的名字,他都要以为自己是出现了幻觉。
Ming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心脏隐隐作痛,哪怕是心上人就在眼前。
“Kit我们才认识了7天我就决定要和你共度一生。我拿着自己做的手链向你表白,你当时的答案和这次一样,你说考虑一下第二天会给我答案,Kit我们那天还说了明天见,可是你没有出现。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
我在旷远的岁月里寻找你的身影,可是我一无所获。
"我知道你的名字,我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可是我为什么都找不到你?我也想过放弃去找你,可是我不甘心。亲爱的,你在阳光下笑的那么好看,我的整颗心都是你的,我还没有拥抱你,我还没有亲吻你,我甚至都没有好好跟你道个别,我怎么能够甘心。可是等我找到你的时候,你已经不记得我了。所以,请你原谅我当时的无理取闹,你可以想象我有多么痛苦与伤心吗?”
Kit伸出手,穿过Ming的手臂紧紧环抱住他的臂膀,Ming的手紧紧搂在他的腰上,脸埋进他的脖颈里。
抱的紧一点,再紧一点,如果我们能合为一体就好了,用一颗心跳动着两个人的生命,这样我们就再也不用分离。
“所以,你一直在找我吗?”
在这么漫长的时间里,你一直都在想着我吗?
Kit的眼泪不停的掉下来。
“抱歉亲爱的,我出了车祸,还失去了我的父母,我太伤心了,就忘记了很多事情。”
那是Kit最惨烈的记忆,他在床上躺了快半个月才醒过来,然后就被告知自己已经孑然一身,如果不是Pha和Beam陪着他估计他早就坚持不下去了,后来Pha说要带他一起出国换个新的环境,他也就跟着去了。
他隐约知道自己肯定忘掉了一些东西,很多记忆都对不上,根据医生的说法是他悲伤过度造成了最近一段时间记忆的缺失甚至错乱,但是因为对他并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他也就没太在意。
只是他不知道Ming也被他忘记了。
他这么重要的人被他给忘记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想和你说的,P'Pha已经告诉我了,我不想让你想起之前的伤心事……”
所以,如果自己没有发现这个傻子大概就永远不会提及这件事,Kit一边流眼泪一边微笑了起来,吻住他的嘴唇,“你这个笨蛋,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我都爱你。”
————————————————————————————————
“来,我再给你拍一张。”
Kit对着Ming举起相机,Ming还是穿着件白衬衫,扣子开到第三颗,露出好看的锁骨,然后他对着镜头微微笑了起来,眼睛里所有的温柔全都给了眼前的人。
“我爱你,Kit,我永远都爱你。”
Kit最终还是没能按下快门,把手里的相机放在一边的桌子上。
“Kit?”
“我想了想,觉得这样的Ming我自己看到就好了,还是不要给别人看了。”
他已经在心里按了快门,这样的Ming,他要珍藏一辈子。
Kit想起那个喇嘛的话,微笑起来,我的故人,既然我们已经再次相遇,那就好好把握,再也不要分开。

The end
————————————————————————————————
这样就是最后了,中间大概有bug,我也懒得去捉了。其实最开始想到的是最后那段,然后才慢慢倒推回去的故事,前面漫长的情节都是为了最后那段做铺垫,可能是梗太老了或者我脑洞不够,感觉小仙女们都猜出来了,总之也还是写完了,没能去看见面会就自己写写文来安慰一下。照例感谢看到这里,好像比起之前也没什么进步,如果你喜欢这个故事,那对我来说真是最大的荣幸。

评论(5)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