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Kiss

Kit后悔死了拖着Ming出来逛街。
虽然最开始是很好,小狼狗很乖,自己喜欢的鞋子都说好,拿不定主意的就说都买下来他掏钱,但是逛了几家店之后就开始抱怨,说好累啊要回去。
真是见鬼了你每天都参加几个小时工学院的训练,那个运动量可比这个大多了也没见你怎么样,这才逛了几家店你就累了?
Kit瞪了Ming一眼,“你不愿意陪我逛就说不愿意,说累你骗鬼啊?”
“嗷我没有不愿意啊,”Ming夸张的撅起了嘴巴,“是真的很累嘛。”
“那你想怎么样啊?”
“想Kit亲亲我,这样我就不累了。”
是在这里等着呢,Kit想都不想的就拒绝了,大庭广众的他可做不出来,然后就看那个小狼狗委屈的皱起了眉毛。
“想要亲亲,不亲我就不走了。”
说完还真的停了下来,任凭Kit怎么扯都不动。
Kit哭笑不得,“你这还跟我耍脾气了是吧?”
“没有耍脾气,就想要Kit亲亲我。”
Ming的眉眼都垂了下来,可怜巴巴的,“Kit你不亲我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么大的个子硬生生被他弄出了小奶狗的感觉,旁边经过的女孩子们都已经要手捂心口倒下去了。
就算是看惯了他这幅样子的Kit也是心里一软,但是真要他主动亲他也做不出来。
周围已经有女孩子聚集了,对着Ming一顿拍,偏偏那个人就只是一脸委屈的看他,动也不肯动。
看来是要死磕到底了,Kit恼羞成怒,“那你不走呆这好了,我自己走。”
“Kit的鞋还在我这呢。”
要命,忘了这事了,刚刚买的鞋全在Ming手里提着呢,Kit的手指握的咔咔响,“你到底要我怎么样啊。”
“累,要Kit亲亲。”
Kit真是给气的笑了,算了鞋我也不要了,你自己留着好了。
转身就走,算着什么时候那人会跟上来,然而走了几步也没有听到脚步声,Kit没忍住转头看了一下,步子也迈不下去了,小狼狗一副被抛弃的样子,眼巴巴的看着他,看他回头连忙露出了讨好的神色。
可真是,上辈子欠他的吧。
Kit叹了口气,走过去扯住Ming的手腕,略微凑近他耳边,“找个稍微不这么公共的场合再亲行么?”
Ming笑逐颜开,“那Kit带我走啊。”
最后随便找了个楼梯口,Ming把手里的鞋放下,Kit就带了点火气的把Ming推到墙上,有点凶狠的拽住对方的衬衫领子,Ming顺从的低下头,揽住Kit的腰,在Kit亲上来的时候紧紧纠缠住不肯放开。
牛奶味的Kit,怎么亲都不够啊。
“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啊?”
“就是累嘛,想让Kit亲亲我。”
“我都亲了还这么说?”
“是真累,没骗Kit,我昨天跑了40圈。”
“……那你今天还跟我出来逛。”
“想见Kit嘛。”
“笨蛋。”
———————————————————————————
今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回答是如何花样让他老婆亲他,吃了一大把狗粮又觉得这个梗好适合椰奶,就随手写了一点哈哈

评论(9)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