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世界第一初恋(Ming×Kit)

最近又重新看了一遍,最喜欢那对年下的CP,就觉得这个也好适合椰奶啊,我可能是走火入魔了哈哈哈,年下,为了年下的明显一点,所以设定是Kit比Ming大六岁,OOC肯定是会有的,尤其是Kit,我可能真的写不来傲娇小炸毛受,我太弱了……

 

Act 01

Mingの场合

“啊快看快看,他又来了耶。”

“天啊真的好可爱,他到底几岁啊?”

“我觉得像大学生啊,但是他又穿了西装。”

“哎我还以为是高中生……”

Ming一到店里就看到几个前辈凑在一起咬耳朵,顺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大概也就明白了情况,靠窗的位子上坐着他们雷打不动的顾客,每天中午的时候准时过来,坐在固定的位子上,点的一直是红茶拿铁和B套餐,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了。

当然就算是这样也没什么,然而那个人偏偏长了副让人恨不得吞下去的可爱脸蛋,虽然没怎么见他笑过,但就算是这样若隐若现的酒窝还是甜蜜的要腻死人。他们私下里都叫他小可爱,虽然这么叫一个男生可能不太妥当,但是他们也找不出更恰当的称谓来。

Ming换好衣服出来顺手拿过前辈手里的餐盘,“P’May,今天好像轮到我了吧?”

May恨恨的跺了跺脚,“你让给我会怎么样啊,你一个大男人还跟我抢。”

“P’May我一个礼拜才三天班,只能见他三次,你还抢我的福利?”

May还要说什么Ming就走了过去,小可爱正在低头看一本厚厚的书,修长白皙的脖颈露了出来,漂亮的要命,Ming克制住自己的目光,把餐盘放到桌上,“先生,你的红茶拿铁和B套餐。”

“啊,谢谢。”小可爱似乎吓了一跳,匆匆的合上书道谢,抓过咖啡大大的喝了一口,反正今天店里也没什么人Ming索性也没回去,站在一边开始搭讪,“先生你很喜欢我们的B套餐吗?”

“嗯?”听到问话的小可爱抬起了头,正好对上Ming的眼睛,Ming这才看清他的眼睛竟然是漂亮的琉璃色,带着不谙世事的懵懂和天真。Ming心一跳,口气更软了,“我看你每次都点B套餐,就在想你是不是很喜欢。”

“啊,我喜欢这个套餐里的奶油蘑菇汤。”

喜欢奶油蘑菇汤,Ming暗暗地记下了,“那先生要不要试一下我们的甜点?我们的甜点可是很不错的哟?”

小可爱的眼神有点吃惊,Ming自己也明白他现在就像是个推销的,可是为了跟小可爱多说几句话他也不在意了,小可爱期期艾艾的,“我……我不太喜欢吃甜的……”

不喜欢吃甜的,Ming再次暗暗地记下了,然而还是再接再厉,“那试试我们的熔岩蛋糕好吗?是我们店里的招牌,点的人很多,不甜的~”顺便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用May的话来说,只要Ming愿意,基本上没有人可以抵挡他的笑容,好在这次也成功了,小可爱虽然犹豫了一下也还是同意了,还对着他微微笑了一下,深深的酒窝终于显露出来,果然甜蜜的要腻死人。Ming在心里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真是赚到了。

回去后Ming受到了前辈们的拳打脚踢,好在她们都还记得要避开他的脸,毕竟那么一张好看的脸毁了也是很可惜,等到终于发泄完嫉妒之后有前辈敲了敲Ming的肩膀,“你刚刚搭讪那么久有没有问到小可爱叫什么啊?”

Ming好不容易站直身体,瞬间嘚瑟起来,“跟我最喜欢的巧克力一个名字呢,他叫Kit。”

 

Kitの场合

Kit刚回到办公室,就看到Beam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无聊的翻杂志,看到他进来眼睛一亮,“哟,又去看你的小情人了啊?”

Kit脸一红,踢了他一脚,“你乱说什么,什么小情人。”

“啧啧啧,不知道是谁因为看上人家天天跑过去吃B套餐,这都吃了一个多月了吧你也不嫌腻得慌。”

Kit虽然脸还是红的,但还是认真的反驳,“奶油蘑菇汤很好喝,不会腻。”

“我看是你的小情人很好看你看不腻才对吧。”

“Beam!”

发现这家店是上个月的事情,起初只是觉得那家店看上去十分好吃的样子,进去尝了尝味道是还不错,但是也没好吃到可以天天去吃的程度。

真要说有什么吸引到他的,大概还是像Beam说的那样,是那个明亮的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那么灿烂的笑容,如果可以属于自己就好了。

“怎么看你特别开心的样子,今天的奶油蘑菇汤特别好喝?”

“他今天跟我搭话了。”

Beam看不下去的捂住嘴笑,“看你这点出息,估计也就是跟你推荐什么新菜品吧。”

“额……”Kit一副被你说中了的样子,“他给我推荐了他们的熔岩蛋糕。”

“哈哈哈哈!”

“Beam你笑的太夸张了!”

Kit忍无可忍的又踢了他一脚,也没止住Beam的笑声,“哎哟喂我不行了,真被我说中了啊哈哈哈哈……除了这个没别的了?”

“Ming。”

“嗯?”

“他说,他叫Ming。”

那一瞬间,所有的姹紫嫣红一起扑了过来。

 

TBC


评论(22)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