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世界第一初恋(Ming×Kit)

Act 02

Mingの场合

“唉Kit小可爱已经三天都没来了啊。”

“对啊,都没有精神工作了。”

“Ming你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啦,是不是你说错什么话惹他生气了?”

无端承受了前辈们指责的Ming正在收拾桌子的手顿了顿,还真的认真回忆起来,自从上次搭过话之后Kit每次来自己都会过去说两句,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在说,但看Kit也并没有不耐烦的样子就也说的很开心,而且还拐弯抹角的知道了Kit的年龄,工作,生日,血型,就差家里有几口人了。Ming一边痛心疾首这个小可爱真是太没有防备了一边继续他的情报工作,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啊。

不过光看那张可爱的脸蛋真看不出已经26岁了啊,做的还是医生这么高级的工作,虽然Ming知道这附近有个医院,但是怎么也没想到Kit会是那里的医生。不过当店里的前辈们得知这些信息的时候一个个下巴都要掉下来了,相比起来自己真是太镇定了,居然还能笑眯眯的继续跟Kit说下去。

至于说错了什么惹他生气了,Ming摸着下巴仔细过滤了一遍两人的对话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可能是他工作忙?”

不过自己只有三天班,还正好赶上他不来,那就是一周都没见到了啊,Ming的眼神暗淡下来,忧郁的样子倒是让店里的前辈又是好一番感慨。

“Ming这么看还是挺撩人的。”

“嗯估计我们老板招他就是为了这个原因吧,没看我们的顾客一半都是冲着他来的么。”

(你们不知道你们的小可爱也是冲着他来的)

“就是他说起话来真是太轻浮了,而且脸皮那么厚,Kit小可爱居然还愿意被他搭话真是太善良了。”

(明明是你们自己矜持不敢上去搭话)

还沉浸在不能见小可爱的忧伤当中的Ming不知道自己被吐槽了,然后就听到门口的风铃响了,几乎是同时脱口而出,“欢迎光临。”然后就听到站在自己身边的前辈毫无顾忌的声音,“哇又是个帅哥,最近运气这么好。”

进来的帅哥对着点单的May微微笑了一下,“你好,红茶拿铁和B套餐,外带,谢谢。”

咦?这么熟悉的搭配?

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那位客人,May一边操作机器一边假装镇定的问了句,“先生您是帮朋友带的吗?”

“哎?你怎么知道?”

英俊的客人有点惊讶,表情倒是还微笑着。

May把打出来的单据递过去,“就,之前有位先生经常来我们这边点这两样,我就猜会不会是帮他带的。”

“你说的是Kit吗?对我就是帮他带的。”

“那Kit小可爱……Kit先生是发生了什么吗,怎么自己不过来?”

硬生生改掉了称呼,May有点慌,不知道被听到没有,客人倒是面色如常,“前两天这附近不是发生了连环车祸吗,就近治疗全送到我们医院来了,他们人手不够,他已经连续做了好几天的手术了,现在在休息呢。”

原来真的是医生啊,好辛苦。大概是May不小心流露出了这样的眼神,等着拿外卖的客人饶有兴趣的看了看她,“怎么你们都很关心Kit吗?”不知道为什么眼神还往Ming的方向瞟了几眼。

当然关心了那可是我们的小可爱啊喂!当然May不敢这么直接的说,还是换上职业化的笑容,“因为Kit先生是我们这边的常客,他突然不来了我们都还挺奇怪的。”

“哦~”客人挑了挑眉,May心跳的有点快,Kit小可爱怎么有这么会撩的朋友,然后就看到Ming走过来,“先生,不好意思,我们的机器现在出了点问题,可能要过一会才能修好,要不这样,您把地址留下来,等一下给您送过去可以吗?”

Ming的表情实在是太纯良,以至于店里的其他人就这么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胡扯都忘记要阻止他,客人倒是爽快的留下了地址离开了,就是走的时候看了Ming一眼让他觉得自己早就被看穿了。

“我靠Ming你胆子也太大了吧,这种事你都做得出来!”

“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喂喂喂,我要去的啊!”

“走开,当然是我去!”

“P你们不会忘了等下老板会过来的吧?而我,马上就要下班了。”

“……卧槽!”

“卑鄙!”

“无耻!”

“揍他!”

 

Kitの场合

Beam回到值班室的时候Kit还在睡,皮肤太白衬的他的黑眼圈尤其严重,想到刚刚店里的那些人,不知道看到他们的小可爱这样得心疼成什么样子。

不过小可爱啊,哈哈哈,Kit听到肯定要炸毛了。

还有那个Ming,Beam倒还真是佩服他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不过这么看下来,Kit也不是完全的单相思啊。Beam帮Kit把被子往上拉了拉,老铁,我可只能帮你到这了。

Kit这一觉睡得也不是很安稳,总感觉随时会被叫起来,迷迷糊糊中觉得闻到了咖啡的味道,跟他平时喝的一样,意识清醒了一点,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捂住嘴打了个哈欠,爬起来想去找Beam要吃的,就看到Ming站在眼前。

Kit愣了几秒钟,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犹豫着要不要重新爬到床上去,就被Ming笑着握住了手腕,“Kit先生你没在做梦,我是来送外卖的。”

Kit觉得自己被握住的手腕跟被火烧了一样烫了起来,又想起刚刚自己的动作,脸刷的红了,真糟糕,被他看到这副样子。

扭开头不去看Ming,Kit的声音因为刚睡醒软软糯糯的,“你们还送外卖啊……”

“嗯,本来是不送的,但是Kit先生比较特殊啊。”

“哪……哪里特殊啊……”

Kit挣扎着要把手抽出来,Ming倒是好心的放开了他,“Kit先生是我们的常客啊,常客总是特殊一点的。”

“这样啊……”

说不失落那是假的,Kit听到特殊的时候心跳还加快了几分,结果到头来只是因为是常客啊。

“Kit先生快点吃吧,这个趁热吃比较好吃。”

Ming殷勤的把包装袋打开,把食物拿出来放在桌子上,除了常吃的B套餐和红茶拿铁外还多了一小块黑色的蛋糕,看到Kit疑惑的眼神Ming又笑了下,“是我们店的新品,巧克力布朗尼,请Kit先生试吃的~”

Kit咬了咬嘴唇点点头,看着没有半分要走的意思的Ming,“你不要回去吗?”

“我已经下班了,想等Kit先生吃完之后告诉我感想。”

这个人的笑容可真灿烂,Kit抓着叉子的手有点抖,“可是,你这么看着我吃……”

我怎么吃的下去啊!

“那这样好了,我加一下Kit先生的Line,Kit先生吃完发Line给我?”

Kit觉得自己的脸更烫了,但还是点点头,“好啊。”

直到Ming离开Kit才后知后觉的打开手机,刚刚加了Ming的Line,头像是他自己的照片,身上的衣服像是校服,白衬衫美好的一塌糊涂。

啊啊啊啊。

Kit努力压抑住内心想要蹦跳两下的冲动,尝了口他Ming带过来的巧克力布朗尼,真甜,甜的他的心都要化了。

不喜欢吃甜品的Kit医生第一次意识到了甜品的美好。

 

我本来打算是要虐一下的,可是评论的小可爱们都说好甜,我就……虐不下去了,就让他们开心愉快的做互相的世界第一初恋吧,然后果不其然的OOC了,而且我越写越傻白甜,文笔也越来越渣……我可能高端不起来了,泪目( Ĭ ^ Ĭ )


评论(17)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