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你是我心上的一朵花

Act 05
Bas这场病生的有点久,之前退下去的热度又升了上来,好在这两天也没什么紧急的工作,经纪人也心疼这个自己一手带起来的小孩,从医院吊完盐水回来之后就放了他几天假,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虽然Bas四肢无力全身难受,但是怎么也睡不着。God已经有三天都没发过任何消息过来了,更不用提电话,这在之前从没有过,但这也是自己料想得到的,虽然比想象中要痛苦与煎熬的多。他努力压制下想见God的念头,更何况现在就算是他想见估计他哥也不肯见他了吧。
所以一切只有交给时间,总是会好起来的。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Bas终于有了点睡意,突然响起的门铃声又把他从混沌中扯了回来。
Bas努力从床上爬起来,一再告诫自己不要抱有希望,外面不可能是God,又为了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心存幻想。打开门一看,是前不久刚见过的Tae和Tee。Bas按捺住自己内心的失望,拥抱了两个哥哥,“哥哥你们怎么来啦?”
“听说你生病了,过来看看你。Copter本来也要来,但是他今天有个活动推不掉,说之后再来看你。”
两个人看到Bas苍白的脸同时皱起眉头,从以前就喜欢把弟弟们抱来抱去的Tee直接把Bas抱到沙发上坐好,Tae也跟着进来坐下,捏捏他的脸,“怎么病成这个样子,有没有乖乖吃药。”
“有啊哥。”想着不久前God也问过同样的问题,Bas就觉得很心酸。他勉强扯开一个笑容,“之前还去医院吊过盐水,应该很快就要好了。”
“真是个笨宝宝,生病了怎么也不跟我们说。”
“哥哥你们忙嘛,我不想麻烦你们啦。”
“小朋友你这是讨打是吧,我们还怕你麻烦?”
Bas觉得自己要哭了,他现在在生病,又失恋了,被两个哥哥安慰,觉得委屈的要命,“哥哥,我难受。”
“乖乖乖。”两个哥哥一前一后的抱住他,“Bas受委屈啦。”
“不过,”Tee露出之前整人前必有的坏笑,“我们带了会让Bas开心的东西来哦。”
他现在哪里开心的起来,但Bas还是配合的问,“是什么啊哥哥。”
Tee掏出手机摆弄了几下,然后把手机凑到Bas耳边,Bas犹豫着贴上去,先是几秒钟的沉默,然后依稀传来了人声,声音并不是很清楚,Bas仔细辨认了一下,脑袋哄的炸开了。
是God的声音,而他一直在叫他的名字,Bas,Bas,Bas……
一声又一声,Bas只觉得浑身战栗。
“God这两天没跟你联系是因为一直在找我们喝酒啦,问他发生了什么也不说,就知道喝酒,喝醉了就叫你的名字,真是没办法。”
“这个笨蛋自己喜欢你都不知道,还好Kim哥度蜜月去了,不然肯定要揍他了,我们都差点要动手了。”
“Bas,God就是笨了点脑子不开窍,我们已经帮你教育过他了,你不要放在心上。”
两个哥哥一人一句,说了什么Bas也没怎么听清楚,他自从听了那一声声的Bas之后脑子就完全变成了一团浆糊。
“好了。”Tae和Tee给他听完了音频就站了起来,Tae理了理Bas睡的乱七八糟的头发,“Bas我们就不打扰你休息了,之后再来看你。”
“好的哥哥。”Bas虽然还没反应过来但也乖乖站起来送哥哥们到门口,又抱了抱两个哥哥,“哥哥谢谢你们来看我。”
“Bas这么客气啊,”Tee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坏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脸,“Bas真要谢哥的话就亲哥一下吧。”
“哎?”Bas有点傻眼,但想到以前这种玩笑也开了不少,就笑笑凑了上去,就在快要亲到的时候发现Tee被人用力的往后拽了出去。
“Tee哥,差不多可以了。”
Bas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出现的人,他还以为他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了。
“你舍得出来啦,我还想你到底要躲到什么时候。”
“哥你们可以走了。”
“哎呦这么吓人啊,不知道是谁之前喝醉酒……”
“Tee!”
Tae拍拍Tee的肩膀 ,示意差不多可以了,又拍了拍God,“不要再让Bas伤心了。”
God沉默了一下,“我知道的哥。”
————————————————————————————————
后来两个哥哥是什么时候走的God又是什么时候进到他房间里的Bas一点印象也没有,等他有反应的时候God就站在他面前低头打量他。
眼前的God看上去也憔悴了不少,下巴上新长出来的胡茬都没有刮掉,黑眼圈重的可以媲美某国宝。如果不是自己现在头痛的厉害还真不知道是谁在生病。Bas低下头,不肯再去看他。
两个人相对着沉默了几秒,但是Bas不想开口讲话,他怕他一开口就是不要离开我,那这样不是太可怕了吗?
所以还是God先开的口,“抱歉Bas。”
啊啊,Bas握紧了拳头,他这是要认真拒绝我了吧,不过这样也好,可以彻底死心。
“哥太迟钝了,哥什么也不知道。”
是很迟钝啊不过没关系,反正都要结束了。
“Bas我们在一起吧,如果你还愿意的话。”
跟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话,Bas飞快地把头抬起来,God正低头看着自己,然后握住了自己的手,又重复了一遍,“Bas我们在一起吧。”
Bas觉得心痛的让他站不住,只有蹲了下去,God还拉着他的手,可是谁在意这些呢?
“哥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你不要跟我开玩笑。”
凡是让你幸福的东西也必定会让你痛苦,Bas从很久以前就明白这个道理,God带给他的痛苦几乎和幸福一样多,但是因为是God所以他甘之如饴,但是他现在不想要了。
“哥哥喜欢你让我太痛苦了,我不想再喜欢你了,你为什么还要出现。”
你为什么还要跟我说这种话。
Bas蹲在地上,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God却觉得自己所有的感情都在他身上了。他俯下身用力把那个哭的眼睛都快睁不开的小孩抱起来,Bas的腿下意识的缠在他的腰上,眼泪却掉的更凶了。
“Bas,”God抬起头看他,“你再哭眼泪都要掉到我脸上了。”
得到的回应只是Bas更汹涌的眼泪。
God抱着Bas走到沙发边坐好,Bas的脸埋在他脖子里不肯抬起来,God只好亲亲他的鬓角,感受到怀里的人颤了颤,忍不住抱的更紧了一点。
“Bas,我没有跟你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是我不好,我太迟钝了,我竟然一点也不知道,让Bas伤心了。我这几天一直在想Bas的事,我也早就喜欢Bas了,我以前不知道,现在我想明白了。哥想以后都和Bas在一起。”
Bas不理他,只是哭,God就只是轻轻拍着他的背,任他哭,直到God觉得自己身上的衬衫都要湿透了,Bas才停止了哭泣,脸还是埋在God的肩上,闷闷的说,“骗人。”
“没有骗人,Tee哥应该把音频给你听了吧,哥哥们都知道我喜欢Bas,为什么Bas不相信。”
“因为你从来没有表现过你喜欢我!”
“宝宝,如果哥不喜欢你哥怎么会每天都关心Bas在做什么,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想哥;如果哥不喜欢你哥怎么会随便你欺负哥你想要什么哥都给你买;哥如果不喜欢你怎么会在你不回我line不接我电话的时候着急的上火?”
“那是因为你把我当弟弟。”
“我怎么没对Copter也这样?我也把他当弟弟。”
Bas词穷了,又想到,“你还交了那么多女朋友!”
哦这个,God头痛的扶额,这个真是过不去的坎,是他自己造的孽,可是,“Bas也知道的不是吗?她们都说我的心不在她们身上。”
Bas又没话说了,恨恨的咬了God脖子一口,“那你为什么之前都不知道你喜欢我?”
“是哥太笨了,嗯?Bas原谅哥好不好?”
Bas又沉默了很久,再开口的时候声音都有点颤抖,“可是哥哥,我不能和你结婚,也不能给你生小孩,爸爸妈妈也会伤心。”
God忍不住亲了一下Bas的耳朵,小孩瑟缩着躲了一下,耳朵瞬间变红了。God觉得可爱的心都要化了,怎么会以前没意识到呢。
“Bas是在担心这些吗?Bas真可爱。结婚的问题如果Bas愿意的话我觉得我们可以去美国或者荷兰,至于小孩,虽然我很喜欢但是没有的话我也并不在意,有Bas就够了。爸爸妈妈的话Bas的爸爸妈妈都那么喜欢我,我的爸爸妈妈也都那么喜欢Bas,肯定没有问题,就算他们一时不理解,之后肯定也慢慢就会明白的。现在唯一的问题就在于,Bas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God轻轻抵上Bas的额头,“Bas,你愿意和哥在一起吗?”
Bas最终还是伸出手搂住了他哥的脖子,“怎么可能不愿意啊,我都喜欢你这么久了。”
God终于松了口气,吻上了近在咫尺的嘴唇,虽然他们之前亲过很多次了,但那都是在拍戏,这是第一次作为恋人的亲吻,果然甜蜜的让人不想放开。
说起来,Bas好像还在生病啊,可是这种事,又有谁在乎呢?

The end

番外 关于God到底是不是笨蛋的讨论二三事

度蜜月回来的Kim第一时间就把兄弟们召集到了一起。关于God和Bas在一起的事情也早就得到了风声,一见面就重重的拍打了几下God的背,力气之大让God踉跄了好几下。
我就说你们两个不对,你们还老是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在我面前晃,看把我们Bas都欺负成什么样了,也就是Bas自己傻,不肯早点跟你说,要我说,你要是不答应我们一人揍一顿就行了。
几个哥哥都赞同的点头,当Bas看到自家那一个也在点头的时候震惊了,喂哥你自己点什么头啊,他们要揍你哎。
我也觉得Bas有点傻。
我靠你才是最傻的那一个啊,自己喜欢人家都不知道。还敢说我们Bas傻。
揍他!

难得悠闲的下午,God坐在沙发上看下部戏的剧本,Bas躺在他腿上看漫画书。
看到一半,God突然想起了什么,低头亲了一下Bas的头发,Bas你还记得我第一个女朋友吗?
换来Bas的怒视。哥你是要跟我吵架吗?
Bas知道我跟她为什么分手吗?
Bas兴致缺缺,不是你自己说的因为性格不合嘛。
其实是因为Bas啊。
喂哥这个帽子不要随便乱扣。
Bas还记不记得有一次发烧了打电话给我,我买药去看你?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当时我正在跟她吃饭,吃到一半接到你的电话,就去买药来看你了,然后就被甩了。
Bas沉默了。
当时她说的话我还记得呢,她说又是Bas,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提到这个Bas,你干脆去跟Bas谈恋爱算了。女人都很敏锐呢。
哥你这个大笨蛋。
是,我是笨蛋,我从那个时候就喜欢Bas了,可是我居然一点都没察觉到。
哼。
God忍不住亲了亲那个撅起的小嘴巴,还好没有错过Bas,不然我要去哪哭啊。
你自己知道就好。

事实证明,God确实是个笨蛋。
————————————————————————————————
赶在七夕写完了最后一章,最后那段崩了我知道的可是我也没办法了,我果然是虎头蛇尾的典范啊不对我连虎头都没有。结尾其实是早就想好的,因为太喜欢胖胖了所以没办法让他一直伤心。其实本意是想写写这兄弟几个的互动来着,因为一直在脑补,希望现实生活里他们也可以好好照顾这个最小的弟弟,也希望他们可以彼此照顾,就算不是爱情,也希望他们的友情可以一直延续下去。最后祝他们都有明亮美好的未来,还有七夕节快乐,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要写这种东西。

评论(3)
热度(74)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