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亲爱的小孩

Act 03
Bas其实已经做好了God食言的准备,毕竟他那么忙,怎么可能抽的出时间来陪他出去玩,所以当God问他有没有想好去哪里的时候他愣了一会,然后才不可置信的问,“你是认真的啊?”
God不得不反省自己到底是食言了多少次才让他家的小孩有了这样的疑惑,然后就被扑过来的Bas抱了个满怀,“哥哥我们去英国吧,我想去看大笨钟。”
机票签证酒店行程包括行李当然全部都由God负责,Bas只负责乖乖考试,考完最后一门之后就被God直接带到了机场,Bas一边登机一边给Copter打电话,手还被God牵着,“肯定赶得上啦,他算好时间的,不会错过你的毕业典礼的。哎不跟你说了我要上飞机了,你也跟Kim哥出去玩嘛,他都计划好久了。”
挂了电话就已经是在飞机上了,God凑过来给他扣安全带,侧脸完美的好像大卫的雕像,Bas没忍住抱住重重亲了一口,路过的人纷纷侧目,Bas却根本不在乎,眉眼里都是少年的骄矜和意气风发,看的God怎么都移不开眼。
他应该庆幸他的宝宝是生在这样的家庭,他们把他养的这么好,不过就算Bas生在普通人家估计性格也不会改变分毫。
虽然Bas一直觉得伦敦应该是雾蒙蒙的但是他俩去的时候天气倒是意外的好,知道Bas爱睡懒觉所以行程安排的很随意,关于这一点Bas表示这个锅我不背,你要是晚上不折腾我我会睡懒觉吗?
God凑过来舔了一口他的冰淇淋,“可是宝宝是你自己缠上来的我可没办法拒绝你。”
哎呦喂怎么会有人这么不要脸,Bas哼了一声把冰淇淋直接全塞到他嘴里,正打算跟他好好理论一番就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Bas?”
Bas疑惑的回头,下一秒就和来人紧紧的抱在了一起,“Jason,真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
标准的美式英语听的God微微愣了一下,然后就看到俩人开始滔滔不绝的开始叙旧,那个被叫做Jason的少年搭在Bas肩膀上的手让God略微觉得不爽,不着痕迹的把小孩搂了过来,礼貌的微笑,“宝宝,是不是应该也介绍给我认识一下?”
“啊,”Bas露出一个我居然忘记了的表情,抓住God的手臂,“哥哥,这是我在美国读书时候的室友,Jason。Jason,这是God。”
Jason的表情有点扭曲,大约没想到泰国人会直接拿这个当名字,但还是礼貌的跟God打了招呼。
Jason是跟着父母一起来度假,父母现在在逛大英博物馆,他没兴趣跟着,就跑出来自己逛,没想到碰到Bas,开心的不得了,一直说个不停,没办法God只能带着两个小朋友一起逛,顺便请Jason吃了午饭。
趁着吃完God去买单的当头,Jason凑近Bas,“这就是你说的一直喜欢的人?”
他俩是室友,Jason又是Bas在美国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两人亲密的很,Bas有什么事都不会瞒他,包括他喜欢God这件事。
“对,应该说这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人。”
God搬来隔壁的时候Bas只有5岁,懵懂的年纪,可是他觉得这个哥哥真好看,比自家的哥哥和Kim哥还要好看,而这个哥哥对自己笑的那么温柔,甚至由于年龄关系自家的哥哥和Kim哥没空的时候God哥都会陪着自己,所以Bas喜欢上God简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然而那个时候God不喜欢他,他只是把他当弟弟,他在他向他告白的时候说我也喜欢Bas啊,我好想有个Bas一样的弟弟。
Bas恨的咬牙切齿,去你的弟弟,哥哥我有的是好吗,谁要你当哥哥。
然后不久God就有了女朋友,God挽着Rofia的手笑的眉目开朗,Bas表面上没有怎么样,只是大病了一场。病好之后就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坚持要出国去读高中,随便哪个国家都好,最后还是去了美国。
“确实好看,也怪不得你这么喜欢。”
“我是这么肤浅的人么?”
“难道你还有更深刻的理由?”
Bas仔细想了想还是点点头,“嗯还真没有更深刻的理由。”
然而他确实也见过更好看的人,他们也都对他笑的如沐春风。他却再也没有动过心。
他学的是数学,数学有永恒的定理和绝对值,就像他的感情一样,他喜欢God,就不想再去喜欢其他人。
“那你们现在是在一起了?他不是拒绝你了么?”
“谁知道他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我回国之后他就对我特别好,我还以为他还是只是把我当弟弟,最后他居然跟我表白了,还说最开始是他的错,是他没认清自己的感情。”
“哇靠这都可以,那你就同意了啊?”
“当然没有,我是这么容易搞定的人么,他追了我半年我才同意的。”
“……”
Jason还要说什么,就看到God回来了,看到他俩凑这么近脸色很不好看,连忙退了回去,心里暗自嘀咕,要不要醋劲这么大啊,但看在好歹请他吃了顿饭的面子上也就算了。
下午的时候Jason要回去和父母会和,第二天一早就要回美国了,相聚的时间太短Bas很舍不得,抱着Jason不肯放手,Jason也舍不得,但是不断收到God的杀人眼光只能拍了拍Bas的肩膀,“又不是之后都见不到了,你可以来纽约找我玩啊,或者我去曼谷找你也可以。”
Bas最后也只能依依不舍的和他道别,临走之前Jason想了想还是把God拉到了一边,学着他们的叫法叫他,“God哥,Bas是真的很喜欢你,你不要再让他哭了,也不要再让他伤心,他值得最好的。”
他记得刚认识Bas的时候Bas每天晚上都会哭着醒过来,虽然后来他自己解释说是因为想家了,但是Jason也明白肯定不只这个原因,学校里那么多人喜欢Bas,男生女生都有,长的好看的也不在其数,可是Bas也都拒绝了。好在Bas现在还是得到了他的哥哥,不然他都要怀疑以Bas的性格可能要孤独终老了。
God看着那张跟Bas一样稚嫩的脸认真的点了点头,“我会的,我会永远爱他。”
跟Jason分开后Bas还是不太开心,吃了好吃的甜点也没有变得开心起来,God想了想,拉着Bas的手往不远处的伦敦眼走,“宝宝我们去做摩天轮好吗?”
Bas虽然不太有兴致但还是跟着走过去,听到God说如果情侣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的话就会永远在一起才开心起来。然而真等到摩天轮到达最高处的时候God也没有和他接吻,而是拿出了戒指在他面前单膝跪下,跟他想了无数遍的场景一样,他说,“Bas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说来好笑,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而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居然不过是和眼前的男人结婚而已。
“哥哥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的。”
“我想听Bas亲口跟我说。”
“我愿意,哥哥。”Bas终于露出大大的笑容,“我愿意和你结婚。”
虽然不是最高处但是他们也还是接吻了,Bas觉得应该还是有效的,然后又想到了什么,“那你以后不准再看别人,男人女人都不行。”
“哪有别人啊。”
“切,Rofia姐姐不是啊。”
“没有别的人,宝宝,只有你,一直都只有你。”
God低下头来吻住小孩的嘴唇,轻轻厮磨,再次叹息了一声,“我爱的人只有你。”
Bas找他告白的时候才14岁,他还那么小,虽然God相信他是认真的,可是God也不敢就这么随便答应他,他的宝宝应该有更加明亮坦荡的未来,于是就随便拿Rofia出来当挡箭牌。
可是他也料想不到Bas受到那么大的伤害,甚至直接跑去了美国。
三年的时间真是让他后悔莫及。每一天都是煎熬,要什么更加明亮坦荡的未来,他只要他的小孩和他在一起。好在后来Bas回来了,瘦了不少,但还是乖乖的站在那里叫他God哥,天知道他当时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Bas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所以你之前是骗我的?”
“……宝宝,我那个时候没想明白,我还以为这样对你更好,没想到给你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哥哥我可以揍你吗?”
“抱歉宝宝,都是我的错,随便你怎么揍我都可以。”
God闭上眼等着Bas的拳头挥上来,没想到凑上来的确实Bas温暖又柔软的嘴唇,“所以一直都只有我吗?”
“是的,只有你,我爱的只有你。”
我最亲爱的小孩,有了你,我怎么可能再去爱别人。
Bas终于心满意足,“哥哥,我永远都爱你。”


End
——————————————————————
新年前的最后一更,他俩的小故事就结束了,没有我说的那么甜,主要是最近他俩真人糖太少连带着我也写不出来(嗯我就是在找借口),后面写着写着觉得把Bas写的有点像女孩子,还请谅解,内容仓促,但是也只有这样了,依旧还是感谢看到这里,我都一度以为我要弃坑了,新的一年还要继续努力啊哈哈

评论(5)
热度(56)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