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This is it

让我想想要从何说起。
本来深圳场没打算去,因为7号还有事,怕太赶,来不及,最后还是买了票,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上海飞深圳的机票贵的要死,最后只能从无锡飞,于是我还要从上海赶到无锡,来回都是半夜,都是随便在机场旁边找了家酒店住了,真奇怪我明明是一个人还是大半夜的我都不会觉得害怕。中间除了见面会没有任何其他机会可以见到他们。
广州场要加班是去不了了,我千里迢迢的跋涉是为了来与他们道个别。
然而最后也没有说出道别的话。这可真遗憾。
下面开始我的流水账。写到哪算哪了。
这次终于吸取了教训,早早的到了剧院,拿到了各种应援,东西太多差点拿不下,把各种手环全套手上还觉得很好看,拿了给Copter的花,看到上面写着marry me觉得真是可爱的要命,想把Copter娶回家不知道Kimmon会不会打人啊,最后听说Copter把我们送的花的卡片每张都收集了起来,认真又体贴的小可爱。
想说对我来说都是最后一场了怎么也得给Copter打call啊,就去租了Copter家的灯牌,灯牌是个好东西啊,我每次都要强调一下,Copter小可爱往这看了好多眼呢,还看到他冲我wink了,嗯,就是对我wink了不接受反驳。
我看了三场,第一次坐右边看的都是Bas,第二次坐左边Kimmon和PTae看的最多,这次坐中间,全程都疯狂的看我们美若天仙的Copter。那个小仙女在上面想形容词的时候我在下面喊风华绝代估计她是没听到。
Copter真是可爱到爆炸,每个表情都要好好珍藏在心里,喝到醋又吃了柠檬的小可怜,酸的脸都皱成一团了还是觉得可爱,Kimmon走过去的时候还以为他要帮Copter吃柠檬,结果就是走过去晃了一圈又回去了,我是白期待了,然后要给小仙女打call,想看他们抱真是太棒了,居然没有被阻止也是很棒了。
后面的汉服,Bas,Bas宝宝你确定你没有穿错女装吗,Bas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谁家的小娘子,大红裙子可真漂亮,另外两对真是仙的不得了,衣诀飘飘,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是不是?Kimmon轻轻挑了下Copter下巴的时候真的是不知道脑补了多少同人文段子。
然后God啊,我们God啊,白长了这么张好看的脸,真的是表情呆滞反应缓慢,我旁边坐的神胖粉不停的跟我嘀咕,我喜欢的怕不是个傻子吧,然后她给我看她拍的神胖的照片,Bas都换了四五个表情和动作了God依旧是同样的动作和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P上去的,傻大个的人设真是一点都没崩。可是他可真好看啊,而且那么的温柔。
Kimmon看上去状态不是很好,有点累的样子,大概是我的错觉,但是他盘腿坐在地上的时候就很想抱抱他,Kimmon真是盛世美颜一生吹,怎么看都好看。
我大概写不下去了,我直接写最后吧。
因为一开始没打算要来所以匆匆忙忙买了礼物,也没有都准备,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然后我做了我这几年来最机智的事,我把手伸出去给他们盖章,他们每个人都是捧着我的手盖的,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激动,还好我还有记得和他们击掌,还记得要扣住他们的手。
把生日的花给了Copter,跟他说Happy Birthday,给他挂了钱串,后来那串钱就一直孤独的挂在他的脖子上我也不知道是要开心啊还是开心,这次终于记得要看他的脸,要对他微笑。
其实握手的时候除了对Copter说的Happy Birthday我说的最多的就是Thank you,他们都认真的回我谢谢你但是估计也不知道我在感谢什么。
谢谢你们来到这个世界上,谢谢你们让我们看到你们,谢谢你们成长的这么好,谢谢你们在我们失落的时候给了我们力量。
Copter说希望做我们的光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个宝宝是要跟我们灌鸡汤了啊结果下一秒就要哭了。我还以为除了沈昌珉之外我再也不会为哪个爱豆流眼泪,结果最后他们肩并着肩鞠躬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你知道认真说起来我们不过是不相关的人,就像我这样跋涉千里也不过见他们一面,三个小时,谁能记得谁呢,说的喜欢再认真,又怎么样呢。下次要是在街头遇到,如果我们不主动打招呼大概就会擦肩而过吧。
可是他们要成为我们的光啊,他们要给我们力量。
MJ最后的纪录片,那个舞者一边流泪一边对着镜头说,“Life is hard,right?Kinda been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to shake me up a little bit and give me a kind of a meaning, to believe in something and…this is it.”
This is it .
所有没有说出口的话,关于我爱你和关于道别的话,我都先留着,如果以后能够再见你们,我再说给你们听。
祝你们的生命里,花长好月常圆人长久。

评论(3)
热度(42)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