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cky

嗯算是Lure的前传?Tae和Tee的故事,不虐,除了椰奶我都虐不起来是为什么,我还是不是亲妈……

00
Tee从小就是个胸无大志的人,人生志向就是做个米虫混吃等死,好在他上面有哥哥姐姐下面还有弟妹,他家的生意倒是也轮不到他来管,再加上他从小嘴巴甜会撒娇,家里人人宠着,明明是个中间的硬生生被宠成了老小。
就比如说他大二的时候在学校附近开了家酒吧这件事,钱是他爹出的,酒是直接从自家酒庄进的,装修是姐夫帮的忙,学艺术的弟弟还帮忙画了大幅油画挂在墙上当装饰品。
“你这个便宜老板会不会当的太开心啊?”听着Kim这么吐槽的时候Tee看在他在自己这开了那么多瓶酒的份上忍住了没跟他发火,“Kim哥当心我之后酒不卖给你。”
“哎呦你舍得我这个大顾客啊?”Kim好看的脸上满是不爽你打我啊的神色,Tee暗暗决定下次卖酒给他的时候一定要掺水。
“哎你是不是想着要往酒里加水啊。”
见鬼了,明明自己才是学心理学的怎么他猜的这么准。
看着他的表情Kim得意的摇摇头,“就你这么傻白甜表情都不知道掩饰的,也就是你家里护着,之后你可怎么办哟。”
“哥你会不会担心的太多了。”
“你啊,以后还是找个能护着你的吧。”
“卧槽我还找个女强人啊?”
“找个比你大的呗。”
Kim对Tee不以为然的表情笑了笑,顺手扔了张卡片给他,“我下个礼拜毕业设计的秀,你有空来看看吧。”
“大哥你这票外面可是卖的贵的要死哎你就这么随便乱扔。”Tee连忙小心收好,Kim和自己不一样,他是被上帝选中的人,上帝赐予了他珍贵的才能,明明还没毕业就已经拿了很多奖,还开了自己的工作室,这次毕业设计的秀更是一票难求。
“咱俩谁跟谁啊,以后你酒卖我便宜点就行了,就我在你这开的酒,搁别人那都能搞个Vip了。”
还想着要给他掺水的Tee有点心虚,“那我之后给你打八折。”
“这还差不多。”Kim满意的站起来,起身往外走,“我先回去了,到时候记得去看。”
“知道啦,欢迎您下次光临。”
等到Kim秀的那天Tee把酒吧的事情交给店员就去了秀场,Kim给他留的是最好的位子,Tee有点感动的想要不还是给他打七折吧。
Kim的设计非常张扬,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都非常引人注目,Tee看的津津有味,就是这些模特怎么都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一点区分度都没有的,Tee觉得有点扫兴的时候突然注意到了一个人,他明明也和别人一样穿着同样的衣服,梳着同样的发型,连表情都差不多,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他一步一步走过来,背后像是有万丈光芒。
Tee看着看着有点喘不过气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偷偷摸摸的跑到后台的化妆室了,在门口就被拦住了,Tee想着我来都来了还能回去不成就给Kim打了个电话,Kim倒是很快出来接他,把他带进去,“你怎么跑后面来了?”
“我这不是来看看你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Kim有点好笑的看他,“你能帮什么啊?”
Tee挺了挺胸膛,“好歹搬搬衣服还是可以的吧。”
“别了,要差使你干活我还不被你家的老老少少给吃了。”
Kim一边给一个模特挂一个造型特别诡异的胸针一边吐槽他,Tee也不恼,四处打量了一下,没看到自己想见的人,正失望的当头就听到身后想起了低沉的男声,“Kim我说过我就走一次。”
还挺好听的,Tee回头要看看是谁就愣住了,怪不得没看到,原来在自己身后啊。Kim别好手里的别针就凑过去给他整理肩膀上的流苏,“别啊Tae哥,你走一次也是走两次也是走,你就当帮帮我嘛。”
Tee愣愣的想原来他叫Tae啊,就看到Tae的眉毛微微皱了起来,下意识的就伸手给他抚平了,“多皱眉容易老。”
一时间三个人都呆住了,意识回笼的Tee只想给自己一巴掌,叫你手贱叫你手贱,Kim反应过来之后哈哈大笑,撞了撞Tae的肩膀,“听到没,容易老。哈哈哈哈。”
Tee头都要抬不起来了,等着被骂呢所以没看到Tae嘴角的微笑,Kim拍了拍Tee的肩膀,“好了好了,Tae哥不在意这些事情的,正好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呢,是我发小Tae,Tee你跟着我叫Tae
哥就好了,Tae哥这是Tee,是我大学的学弟,我之前说的那个酒吧就是他开的。”
Tee终于抬起头,就看到Tae对他微笑,“你好Tee,我是Tae。”
Tee想他大概是恋爱了,不然他的心怎么跳的这么厉害。
“你好Tae哥,我是Tee。”

--They don't know how long it takes
Waiting for a love like this

—————————————————————————
嗯可能没办法写成成人式恋爱了,写的时候就老是想到皮胡,就……皮啊,就写的活泼了点,嗯活泼的胡光平我最喜欢了~

评论(6)
热度(35)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