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Act 10
鉴于症状只是睡太少和营养不良,Kim醒来没多久就出了院。
Kim的车他的秘书早就给他开过来了,Copter对上Kim久违的可怜巴巴的眼神,摸了摸鼻子还是跟着上了车,Kim瞬间笑开的眼睛让他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安全带还是男人凑过来给他系好,顺便偷亲了他一下,看他没生气,就又抓着亲了好几下一直到Copter推开他的脸,“差不多可以了啊,快开车。”
“嗷,我都这么久没亲到Copter了,想多亲几下都不行么?”
“身上都是消毒药水的味道,难闻死了,”Copter嫌弃的皱了皱眉,又在男人黏糊糊的眼神下败下阵来,亲了亲他的嘴角,“回家再亲。”
哦回家,回家这个词Kim可真喜欢,他的Copter要跟他回家了。
到了家Copter就推着Kim去洗澡,Kim眨巴眨巴眼睛,“一起洗?”
Copter踢了一看就没安好心的男人一脚,“你去好好泡一泡啦,我等一下去帮你洗头发。”
Kim亮起的眼睛让Copter脸一红,然后就看到男人风一样的冲进了浴室里。Copter四处看了看,虽然收拾的十分整洁,想必是阿姨的功劳,但一点人气都没有,也不知道这个大少爷这几个月到底是怎么过的。
Copter有点心酸,把衬衫的袖子挽起来,进了浴室,正好Kim已经进了浴缸里,抬头期待的看他,他走过去把Kim的头发打湿,然后挤出洗发液揉出泡沫在Kim的头发上慢慢揉搓,Kim舒服的闭上眼睛,水没到Kim的胸口,露出来的地方一点肉都没有了,Copter心疼的要命,戳了戳,“你是不吃饭吗?怎么一点肉都没了?”
“哦亲爱的,”Kim有点心虚的睁开眼,“我吃了……”就是吃不了很多。“亲爱的我是最近工作太忙了,我们的秀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看着Copter的眼神男人连忙噤了声。
“我不管,之后让你吃什么你都要吃下去知道吗?”
Kim忙不迭的点头,开玩笑,Copter肯留在他身边,让他吃什么都行啊。
“不准再抽烟了。”
点头。
“喝酒也不行。”
点头。
“也不准熬夜。”
……
“嗯?”
“亲爱的,我们的工作……”
“我说,不准熬夜。”
“好嘛,12点之前我一定睡,这样可以么?”
虽然和Copter预期的不太一样,但是考虑到Kim最近可能确实很忙,也就勉强同意了。
“那我都这么乖了,Copter是不是应该奖励我一下?”
Copter翻个白眼,低下头吻了吻Kim的嘴唇,又被抓住胳膊整个人拽进了浴缸里。
“这点奖励可不够啊亲爱的。”
Copter想挣扎,碰到Kim骨头都清晰可见的胸膛,又软了下来,任凭男人剥掉了自己的衣服,在自己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印子。
整个过程中Copter的的手指都被男人紧紧扣着,十指相扣,高潮来临的时候Copter似乎听到了男人的声音,“我爱你Copter。”
啊,Copter忍不住笑出来,这话可真动听。
之后Copter就彻底的搬到了Kim这里,反正工作也决定了,课程也都结束了只剩下论文,在哪里写都一样,宿舍也直接退掉了,当然这些都是要跟父母说一下的。
Copter跟父母打电话的时候Kim就在旁边,紧紧抓住他的手,他是不会再放开Copter的,但是如果是他的父母反对他也不知道Copter是否会选择他。
Copter轻轻拍拍他的手示意他不要担心,然后一边继续跟妈妈打电话,“妈妈,对,我又和他在一起了,不是的妈妈,我们这次已经谈的很清楚了,不会再发生之前的事了,不会,他很好,我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Kim搂紧Copter的腰,听着他断断续续的对话,多少可以猜到是怎么的内容,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一直狂跳的心突然平静了下来。
他长久以来的焦躁敏感与不安终于得以抚慰。他的Copter。
“我也爱你,妈妈。”
Copter挂断电话,就看到男人的眼眶红了,心疼的亲了亲,“怎么了,我爸妈没反对呢,你不是都听到了。”
“你说你想和我一直在一起。”
“啊这个,”Copter脸红了,但还是轻轻抵上Kim的额头,“对,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之前我们都走了很多弯路,都沉浸在各自的痛苦与挣扎中而不自知,好在我们终究还是没有错过彼此,之后的路,我们都要结伴同行。
“Copter,我爱你。”
“我也爱你,亲爱的。”

———————————————————————————
我就说我不适合写虐文,写虐文我真是一个字一个字往外挤的,写甜文我就文思泉涌了,这就是最后了,其实只是简单的做一个交代,让他们都开心幸福就好了,之后可能还会有一个小番外,感谢你们看到这里,故事不算好,文笔更是渣,感谢那些点赞和评论的亲爱的们,爱你们哟~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