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ure

番外
Copter在看到Kim换到第七套衣服的时候看不下去的伸出手解了男人的领带,“亲爱的你这是要跟哪家的小姐结婚吗?穿的这么正式?”
“我要结婚也只会和你结婚,”Kim侧头亲了他一下,“正好你帮我看看这套合不合适。”
Copter靠在他肩膀上笑的开怀,“当然不合适啊,我爸妈肯定以为是哪里来的黑帮老大。”
事情起因于几天前Copter和自家母上的电话,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Kim的精神和气色都好了很多就是身上还是胖不起来,塞给他的东西明明也都吃掉了就是不长肉,Copter没办法跟妈妈打电话问要怎么办,妈妈愣了一会之后说那你煲点滋补的汤给他喝,又在电话里教了他做法,最后要挂电话的时候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句,“宝贝你是确定之后都会和他一起过了吗?”
Copter想到之前男人通红的眼眶都还有点心酸,苦笑了一下还是说是的妈妈,我们之后都要一起过了。我不会再离开他。
“那,什么时候让爸爸妈妈也见见他吧,好歹也让我们放心。”
然后就出现了之前的场景,Kim得知后整个人慌张的不行,Copter拿他没办法,看着他换了一套又一套衣服之后终于还是出手拦下他,自己去衣柜里翻了几件衣服给他。
“亲爱的,你确定这样你爸妈会比较喜欢吗?”
最简单的白衬衫和黑色的休闲外套,裤子是Kim为数不多的牛仔裤,上面还有Bas有一次贪玩在上面划开的洞,Copter最后又把男人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散下来,有点凌乱的刘海正好絮到眉毛的位置。
Copter踮脚亲了一下,“当然会啊。”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好不容易换好了衣服那个男人又开始纠结礼物的事情,当Copter被拖着到了珠宝店并被询问妈妈喜欢哪种的时候简直是要笑昏过去,“这位先生,你只是去见我爸妈一起吃个饭,带点水果和鲜花足够了,你要买这些是想做什么?把我买回去?”
Kim按了按眉心,“要是能我花多少钱都行啊,但是我这不是紧张么。”
Copter牵着他的手往外走,“好啦你这个大少爷,你这样要吓到我爸妈的。”
最后礼物还是Copter定的,买了水果和鲜花,还有男人坚持要买的保健品和从酒窖里翻出来的红酒,一直到车停在Copter家门口了Kim都还想再去买点什么,被Copter抓住亲了亲额头,“不要担心亲爱的,我喜欢的我爸妈也会喜欢的。”
Copter眼睛里像是有星星,Kim紧张不安的心被安慰,终于微微笑了起来。
Copter家和Kim想象中的一样,明亮又温暖,父母看上去都很和蔼可亲,虽然他是男人,但还是对他十分温和,Copter姐姐的出现完全出乎Kim的意料,似乎Copter也并不知情,但还是凑到他耳边说你别担心,就凭你这张脸她们肯定就很喜欢你。
Copter说的没错,姐姐们对他十分热情,简直到了让他慌乱的地步,他忍不住回头去看Copter,正好对上Copter含笑的眼睛,就也跟着笑起来。
吃过饭Copter被妈妈拉到厨房帮忙洗碗,男人想帮忙又被姐姐们拉了回去,Copter也笑笑看他,“让你洗我家的碗就都摔光了。”
Kim难得的红了脸,但还是听话的坐回去陪爸爸和姐姐们聊天,Copter摇摇头,怎么有种带女朋友回家的感觉。
“Kim看上去是个不错的孩子。”妈妈果然是要说这个,“没你之前说的那么花花公子的感觉啊。”
就知道把他打扮的清纯一点可以加分,Copter暗自得意,但还是赞同的点点头,“他这不是现在都改了么,也是我自己不好,都是自己乱想,也不跟他说,他也很辛苦,后来说清楚了就好了。”
Copter说的轻描淡写,手上满是泡沫,还在认真的洗碗,那些痛苦与挣扎仿佛从没有过。妈妈走过去轻轻抱住他的肩膀,她还一直觉得Copter是她还没长大的宝贝,她要把他抱在怀里保护他不受伤害,可是事实是现在他已经长大了,他之后的路已经不再是和她一起走了。
“宝贝你知道的,我们只要你开心就好了,其他的我们都不在意的。”
Copter在妈妈肩膀上磨蹭了一下,“是的妈妈我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很开心,不要担心,我爱你妈妈。”
要走的时候又被塞了大堆吃的,塞满了Kim车的整个后备箱,爸爸拍了拍Kim的肩膀说以后多来玩,
两个姐姐更是拉住他说以后要是被Copter欺负了一定要告诉她们,Copter在心里默默吐槽我没被他欺负就不错了,就看到Kim腼腆的说Copter不会的,Copter很好,如果不是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男人Copter都要被他骗过去了。最后妈妈抱了抱Kim,“要多吃一点,真的太瘦了。”
Kim愣了一下也回抱回去,“我知道的妈妈,不要担心。”
Kim完全可以理解Copter是怎么长成这样一个受人喜爱的孩子,而他选择了自己,这可真让人高兴。
回去后Copter把吃的要塞到冰箱里,那个大型犬又黏了过来搂住自己的腰不放,Copter亲了几下也没用,只得放下手里的东西,“又怎么啦。”
“就是觉得Copter的家人都好棒,好羡慕。”男人蹭蹭他的脖子,“亲爱的我是不是从来没跟你说过我家的情况?”
Copter摇摇头,“是没说过,你现在想说了?”
“亲爱的,我要跟你坦白,我家的情况,有点复杂。”
Copter看看那个看上去有点,不,是很心虚的男人,心情愉快的很,凑上去亲了一下,“我猜的到,就你这么乱七八糟的性格,一般家庭也养不出来。”
然而说是猜到了,等Kim真说出来Copter还是心疼的很。
说起来也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有钱人家的小孩,父母貌合神离,各自出轨,最后索性离了婚,又各自组建了家庭。
而Kim被抛弃了。他们给了他足够的钱,却没有给他任何的爱。
直到现在,他们都没有再见过面。
Copter无法想象在Kim漫长的成长岁月中他一个人是如何度过的,他的心突然被扯痛,又毫无征兆的觉得害怕,他那时候还那么小,那么脆弱,万一他没能好好长到现在呢?万一他没能好好活到他们相遇的时候呢?
“Copter?”
“为什么我没有更早的遇见你呢?”
Kim抱紧怀里的人,闭上眼,他终于明白,在这之前遇到的所有苦痛,都是为了这一刻而做准备的。
“Copter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爱上你吗?”
“因为我聪明又帅气?”
“因为看到Copter的时候就觉得,Copter会是我的家。”
“我倒是最开始很讨厌Kimmon先生啊。”
“嗷为什么啊亲爱的?”
“因为你轻浮又花心,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
那个男人如果是狗狗估计耳朵估计已经耷拉下来了吧,Copter笑着亲了一下他的耳根,“可是我根本没办法抗拒你。”
大概最开始的讨厌也是害怕自己会爱上他吧,可是到了最后也根本无法抗拒。
“那么,”被认为轻浮又花心的男人像个孩子一样笑了起来,“我真是三生有幸。”

The end


 嗯连番外都写完了,其实还想写他们结婚呢,但是不知道怎么写还是算了。
最开始想设定的时候是听了李健大大翻唱的《矜持》,真是听了一遍又一遍,就想写一个为了爱放下矜持与骄傲的Copter,但是写着写着就开始随心所欲了,但是好歹也是写完了,自己默默的撒个花。
最后说一句,昨天被他俩的糖快要齁死了,你俩怎么还不去结婚。这是我内心最真诚的愿望。
 

评论(22)
热度(152)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