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良辰(Ming×Kit)

贺岁篇……
毫无情节可言,就纯粹是日常,为了贺岁我容易么,红包都漏抢了好几个,码字码的快要心力交瘁,总算在今天过去之前码完了ರ_ರ
日常的碎碎念,以上。
新年快乐啊亲爱的们~

一直到医院接送Kit医生的男友最近都不怎么看到了,护士小姐们觉得很是奇怪,纷纷担心是不是他们的感情有了什么变故,但是Kit医生也并没有与平常有什么不同,不像是分手的样子。忍不住好奇,趁着Kit医生休息的时候围了过去,“Kit医生怎么最近没看到Ming先生啊?”
刚做完手术的Kit医生捏了捏眉心,“他最近在外府有个很重要的项目,都三个礼拜没回来了。”
看着护士小姐们松了一口气的表情,Kit就有点好笑,“你们这么关心他?”
护士小姐们义正言辞,“我们是关心你的感情生活!”
当然如果Ming先生不是那么帅的话他们也就不这么关心了。帅哥和帅哥的感情生活总是牵动人心啊~
Kit哭笑不得,感谢了她们的好意之后就都打发了出去,不过倒是的确非常想念那个在外府的家伙。
然后被护士小姐们惦记的Ming当晚就出现在了Kit的办公室里,一路上受到了护士小姐们的夹道欢迎,Kit看到他也是一愣,一直到被他搂住腰才反应过来,“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不是说还要过两天?”
“我想Kit想的受不了了,就拼命加班早点回来见Kit。”
Ming的头发有点乱,脸上还是疲惫的神色,眼睛倒是亮晶晶的,盯着Kit不放,Kit给他理了理头发,骂了句傻子就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
自从他们在一起以来他们很少分开这么久,他也是真的很想Ming。
“Kit今天晚上值班么?”
被Ming抱在腿上,手指被人抓在手里把玩,还不时被亲两口的Kit医生翻了个白眼,“我要是值班能让你呆这么,早把你赶回去了。”说着就要起身收拾东西准备下班回家,Ming恋恋不舍的抓着他的手指又亲了好几下才放开他,“Kit我来收拾吧。”
“行了你就好好歇着吧,柜子里有吃的你自己去拿,先吃一点。”
Kit不喜欢吃零食,但是Ming喜欢,Kit就买了点放在办公室里准备着等他过来的时候可以吃,又不敢买多,怕那个完全不知道节制的人吃起来没完正经饭又吃不了多少。
听了Kit的话Ming慢吞吞的走过去,熟门熟路的打开柜子,嗷了一声,“Kit,怎么没有Kitkat?”
“我以一个医生的身份告诉你,你的糖分摄入量过高了,再吃下去就要得糖尿病了,最近都不准吃巧克力了。”
Ming哭丧着脸拆了一包饼干,“Kit我反对,我在外府的时候都没吃过。”Kit回头就看到Ming叼着一块饼干不肯咽下去,眼巴巴的看着他,轻笑了一声,凑过去咬掉露在外面的一半,“反对无效。”
Ming看的眼花花心花花,迅速的把饼干咽了下去,“那我吃Kit好了。”
“你……”
被当做巧克力的替代品的Kit真是无奈,但还是顺从的张开嘴巴方便Ming吻的更深一点,手指也绕上Ming的发尾轻轻绕了几圈。
两人分开的时候还牵连出了几丝银线,Ming伸出手指抹掉然后笑的心满意足,“果然是Kit比较甜。”
Kit满脸通红的踹他一脚,“色狼。”
回去的时候是Kit开的车,Ming虽然还强撑着要跟他聊天但很快就昏昏欲睡,Kit本来想赶他去后座睡,他又不肯,Kit只能把车开的飞快。
把车开到车库,Kit把Ming叫醒,他可没那么大力气能把他搬进去,Ming模模糊糊的睁开眼,还没有清醒,Kit已经很久没见他这种迷糊的样子了,觉得可爱的要命忍不住又亲了一下才拉着他的手往家里走。
房子是两年前买的,当时Ming刚做完一个大项目,拿了一大笔奖金,就和Kit商量着一起买了这个房子,装修什么的全是Ming自己弄的,简洁又温馨,很合Kit的心意。
回到家后Kit就推着Ming去洗澡,自己去给他热牛奶,Ming很快洗好就出来了,Kit嘱咐他把牛奶喝掉就自己也去洗了,出来的时候Ming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牛奶很乖的喝掉了,Kit也爬上床,刚躺下Ming的手臂就伸了过来把他抱在怀里,Kit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手也环到Ming的腰上,“晚安亲爱的。”
第二天Kit醒来的时候Ming已经在厨房里做早饭了,他们两个的厨艺都不算差,一直都是谁有空就谁做,Kit伸了个懒腰就去刷牙,Ming听到他起来叫了一声,“亲爱的你今天要上班么?”
Kit把嘴里的牙膏吐掉,“不我今天休息。”
“太好了我今天也休假。”
Kit忍不住勾了嘴角,洗漱好出来正好Ming把早饭端到餐桌上,Kit看着心形的煎蛋眉毛挑了一下,Ming眨眨眼,“是不是很棒,这是我对Kit的心意。”
Kit还要说什么就听到门铃响了,Kit嘀咕着谁这么一大早的就来叫门啊,看Ming也没有要动的意思就自己过去开了门,门外站的是快递,看到Kit出来很热情的递上来一束火红的玫瑰花,“是Kit先生吗?送您的花,请您签收~”
Kit还有点懵的签了自己的名字,道了谢,回到房间就看到Ming得意的笑容,“亲爱的,七周年快乐。”
啊,他们在一起都七年了啊,Kit把花插到花瓶里,“我还以为你忘记了。”
“嗷我怎么会忘记这么重要的日子!”
“你戏过了啊。”
Kit这么说着还是凑过去亲了一下,“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这个应该是我说才对啊,谢谢Kit选了我,还愿意一直留在我身边。”
这简直是个奇迹。
下一个七年,还有再下一个,以及之后的很多个,我们都要一起度过。
良辰美景不离分。


The end





评论(5)
热度(185)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