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沈昌珉生快

虽然开始用Loft以来大部分写的都是逐月的小哥哥们,但是今天我要写一下沈昌珉。
今天沈昌珉30岁了,虽然按照韩国的计算应该是31岁了,还是32岁?韩国的计算方法简直莫名其妙,但是不管,对我来说他就是30岁。
在他还是20岁的时候我就在想他30岁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留络腮胡子他那么英俊的脸一定好看,会不会已经结婚生子毕竟他是长子,会不会不用再跳别扭的舞蹈只需要站在舞台上安静的唱歌,会不会拍电影或者电视剧虽然演技有点烂,会不会,还和哥哥们在一起。
然后他今天就30岁了,简直是猝不及防的就到了这一天。
我为了他学了韩语去了韩国,不对我要说我是为了他们五个,但我其实私心的还是为了他。
在韩国只是远远的看了他一次,真的是很远,连大屏幕上的脸我都差点看不清,后来回上海又看了次他们的演唱会,依旧十分遥远,但是听他唱了听海,声音婉转动听悠扬,听的我一度失控满脸都是泪水。
然后那就是我最后一次现场看到他,后来买过他们的两张专辑,综艺看了一点觉得没意思,换了专业韩语也不再说了,之后他们发生了什么也只有朋友偶尔提起才会了解只言片语。
本来还觉得应该要从沈昌珉毕业了,等到哪天他发结婚声明的时候我还可以假装为他掉个眼泪。
但是沈昌珉啊,那可是沈昌珉。我每次心慌的时候按住自己掌心心里默默叫的名字都是沈昌珉,每次去买笔试写的时候写的名字还是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
沈昌珉去服了兵役,剪短了头发穿上制服依旧挺拔帅气,然后他回来了,简直是光芒万丈。
沈昌珉最近在做什么其实也不是很清楚,之前会看他们的每一个现场每一次综艺每一场演唱会,现在也不会了,但是看他还算有精神的样子就觉得真是太好了。
他的30岁和我为他设想的30岁截然不同,但是只会更美好吧,虽然没有一直在一起真是遗憾。
其实当时学韩语只是为了,见到他的时候可以除了我爱你之外还可以说点别的,哥你要好好吃饭啊,要好好休息,不要太累,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会一直支持你的,爱你哦哥。
可是我连说的机会都没有,但是按照后来我见这几个小哥哥的情况看来,就算我见到他大概也只能沉默的说谢谢吧。然而就算只能说谢谢我也想亲口说给他听。
前一阵子去迪拜,飞机上居然还有他们的歌,我听着听着沉沉睡去。
就像之前无数个夜晚一样。
沈昌珉生日快乐。祝你,祝你福寿双全,如花美眷相伴。
我想把全世界的幸福都送给你。

评论(7)
热度(19)

© Expecto Patronum | Powered by LOFTER